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劣迹后卫转嫁失球恶梦 欧洲杯头号罪人又送大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人西尔维斯特在社区盾上的“表演”似乎延续了他在欧洲杯上挥之不去的“厄运”,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再次给死敌送上大礼,这回他居然是亲自将球打入自己网内,间接帮助对手赢得了社区盾……

  整个欧洲杯对于西尔维斯特来说无异于一场恶梦。看看他的“劣迹”,第一场英法大战关键时刻送上点球;第二场对阵克罗地亚,又是他攻守献上点球“大礼”;第三场面对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弱旅瑞士他的传球失误造成失球;小组赛三场比赛,居然场场都是送上“大礼包”,西尔维斯特的状态低迷到了极点。

  不过经历了一个假期之后,西尔维斯特令人难以置信的将这种霉运转嫁到了东家曼联的身上。第31分钟,亨利沿边线突破一路杀进禁区,补防的西尔维斯特“蛮横”的将亨利放倒,而此时球还停留在对手脚下。如果不是裁判迪恩网开一面,这又是一个点球!

  也许是“礼包王”还没有过瘾,下半场他变本加厉般的让对手从自己身上攫取着果实。第76分钟,本场带伤上场的阿什利-科尔在队友配合下直接进入截取传中,西尔维斯特救险不及,球打在他的身上折射入网,此时已经往中路移动的霍华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再次攻陷城门。而事实上,如果西尔维斯特回放速度再快一些,或者选位再合理一些,这个球本可以避免。

  西尔维斯特的愚蠢表演只是曼联后防虚弱的一个集中体现,大将费迪南德只能等到九月才能解禁,布朗长期伤病影响状态,新援阿根廷国脚海因策还要参加奥运会……曼联官方网站的战报标题就说:仅有一名“超级前锋”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爵爷弗格森看来并不为本场的失利而感到焦虑,“从节奏方面来说,这样的比赛对全队有利。”弗格森说,“重要的是球队没有增添更多的伤兵。阿森纳比我们更强大,尤其是在下半场。当史密斯追成一比一平,我本以为球队挥夺回场面上的控制权,但进行换人后对方的第二个进球彻底断送了我们的后路。”(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