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勒沃库森胖经理暴露疑点 卡尔蒙德涉嫌中饱私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8 体坛周报

  卡尔蒙德涉嫌中饱私囊

  记者全宏清报道 今年6月11日,勒沃库森胖经理卡尔蒙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27年来,勒沃库森从原来的一支制药厂的足球队,成为欧洲足坛的G14豪门,卡尔蒙德功不可没。但是,现在《明镜周刊》报道了卡尔蒙德辞职前后的诸多疑点,甚至有人怀疑卡尔蒙德在引进球员的过程中中饱私囊,这个消息令人震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卡尔蒙德辞职前几天,他被勒沃库森股东会主席贝克请到办公室进行了一番长谈,“俱乐部的支出远远超出了球队战绩的上限了。”贝克认为支出过多,无法解释。

  卡尔蒙德在位时在财政上就有过争议,下台后批评声更大,“卡尔蒙德体系是建立在挥霍金钱的基础上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说,2002年打进冠军杯决赛后他花了3000多万欧元引进新球员,其中大部分都是水货如西马克,那个赛季球队差点降级,而且他花不少钱引进新人再租借出去,而这些人很少能在球队站稳脚跟。

  1999年引进两位克罗地亚人弗拉涅斯和巴比奇的旧事还被翻了出来。那年11月24日,卡尔蒙德与萨格勒布的奥西耶克俱乐部签订协议,以600万马克引进这两人,3天后卡尔蒙德又赴萨格勒布,并在28日又签订了一个新的“转会协议”,这时转会费翻了一倍多,达到1350万马克。差价出在中场球员弗拉涅斯身上,4天之内,他的转会费涨了2倍多,此外两家俱乐部还达成协议:两队打一场友谊赛,勒沃库森再向奥西耶克俱乐部汇去45万马克。

  卡尔蒙德解释说,当时尤文图斯突然介入,迫使勒沃库森提高出价。问题是这笔钱(1350万马克)根本没汇到对方俱乐部账上,而是汇到以对方总裁诺瓦利奇和女儿顿娅为名的账户上,转账单上注明“23.11.1948”,这个数字是卡尔蒙德的生日,难道这个账户是对方总裁为卡尔蒙德开的,或者说是勒沃库森为洗钱而开的黑账户?

  勒沃库森俱乐部现在百分之百排除第二个可能性,而按照当时的协议弗拉涅斯应得到170万马克,而他只在2000年1月14日得到140万马克,另外30万马克又让谁得去了?主要问题是这1350万马克,再加45万马克(友谊赛),总和差不多1400万马克,没有一分钱落到对方俱乐部账户上,那么这笔钱到哪儿去了?2000年1月20日勒沃库森给注明顿娅字样的账户汇去1020万马克,但户主不明。

  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公司还出来指控这两家俱乐部,这家公司本有权得到20%的转会费,但他们分文未得。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赛至今也没举行,而现在奥西耶克俱乐部还在找勒沃库森要钱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