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三大名将各执教鞭 执教小球队也是件开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7 体坛周报

  执教小球队,也是件开心事

  记者张力报道 新赛季,三位曾效力于拜仁的名将巴斯勒、布雷默和舒普都执起教鞭,分别执教起雷根斯堡、翁特哈兴和布格豪森这三支并不引人注目的巴伐利亚州球队。其中除了布雷默之外,其他两位老将更是从没有执教经验。在小球队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巴斯勒等人也希望在退役之后开始新的生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和其他两人相比,巴斯勒执教的雷根斯堡级别最低,刚从德乙降入地区联赛。而他的到来,也让雷根斯堡俱乐部终于有了一位大牌球星。尽管俱乐部到训练场之间只有5分钟的路程,但是每当巴斯勒出现,都会有球迷上来索要签名,巴斯勒有时还得应付电视台的简短采访。俱乐部新赛季开营仪式当天,有2000球迷来到现场,这一数字相当于平时的四倍,而巴斯勒无疑是吸引球迷们前来的重要原因。

  尽管巴斯勒还没有开始带队进行正式比赛,但是俱乐部已经表示签下他非常合算,一些公司在巴斯勒上任后甚至主动上门希望赞助雷根斯堡。上个赛季巴斯勒还在卡塔尔联赛效力,他自己也以为会留在那里再踢一年。但是最终卡塔尔人的喜新厌旧,以及雷根斯堡队的诚心邀请,让巴斯勒决定尝试执教。

  其实在球员时代,巴斯勒就已经开始为今后执教做准备,他经常记下一些自己训练的感受,以及教练们的执教方法。而在上任之后,巴斯勒主动和球员们打成一片,毫无架子,也很快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巴斯勒严格治军,就连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古拉尔因为在一次会议中手机铃响,而交出了50欧元。巴斯勒的脚法也依然了得,由于不相信他能够连续5次在角球点直接将球射进球门,古拉尔还输掉了一瓶葡萄酒。

  不过巴斯勒表示,球队的情况让他很满意,自己也不用亲自出场。新赛季,巴斯勒的目标自然是率领球队回到德乙,而布雷默则表示将努力把翁特哈兴带到德乙上游。在决定接手翁特哈兴之前,布雷默曾经收到一支西班牙球队的执教邀请,但是由于实在不满西班牙人办事拖沓,最终还是选择在翁特哈兴重新出山,“但是我将不会改变在凯泽斯劳滕时的执教风格。”

  其实翁特哈兴在决定邀请布雷默之前,也曾经考虑过舒普,但是后者却已经答应了布格豪森的执教请求。舒普曾经先后代表劳滕和拜仁获得过德甲冠军,并且在退役后在奥地利格拉茨负责青少年培养工作。舒普曾经先后在阿森纳以及巴塞尔,从旺热和格罗斯那里学到了不少执教的经验。他给布格豪森制定了长期发展计划,“2006年前我们将一直以保级为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