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再一次哭泣!从没在更衣室逗留这么长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利马报道 2比1,90分钟的比赛马上就要结束,阿根廷的球迷已经开始庆祝了,利马国家体育场里,阿根廷球迷的蓝白间条衫将巴西的黄衫淹没。然而,比赛的第93分钟,阿德里亚诺把比分扳平,阿根廷人开始蜷缩在看台上哭泣。闭幕式的主题歌是《超越梦想》,梦想属于阿德里亚诺和巴西队。

  阿德里亚诺在第93分钟打进他的第7粒进球时,贝尔萨和阿根廷球员都火了,在场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里和裁判理论起来。两国球员之间也发生了争执,阿根廷人认为阿德里亚诺犯规在先。手持盾牌的警察进入场内,防止事态严重化。

  记者席上,巴西解说员在不停地高喊“Go-go-go-gol……”,阿根廷的广播主持人则在申诉:“肯定是犯规在先,毫无疑问……”场上的几位裁判聚在一起,商量了几分钟,但没有推翻自己的判决。

  点球大战没有悬念,跌入深渊的阿根廷球员已无法振作,2比4! 达历山德罗的眼泪一直在流,儿时的同伴萨维奥拉抱住他的头,但大头的眼泪直到上台领奖时也止不住。菲格罗阿搀起德尔加多,不忍看他伏在草坪上哭泣……

  贝尔萨走过来,招呼队员去领取银牌。他不想学比安奇,在解放者杯失败后拒绝上台领奖。但是,贝尔萨还没有走下领奖台便把奖牌摘下来放进衣袋,银牌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球员们也许从没在更衣室逗留这么长的时间,70分钟内唯闻抽泣和叹息。最后,阿亚拉、萨内蒂、索林和基利4位老大哥低声商量了一下,对大家说:“我们应该抬起头走出去。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但有些事情是无法解释的。我们该为自己所做的感到骄傲,为我们这个团体而骄傲。”

  此刻,贝尔萨正在新闻发布会上陈词:“我们一直占据着主动,完全超过了对手……”有记者质疑第90分钟的换人,当时他用基罗加换下特维斯。贝尔萨说道:“这是拖延时间的做法,如果我知道会打平,就不会换人了。”有人对贝尔萨说,本来准备了一个笑话,但不打算说了。贝尔萨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感谢道:“我把这看作你对我们的支持。”

  球队的大巴回到利马东部的印加高尔夫酒店时,那里聚集了几十名球迷,他们是永远支持阿根廷队的人。他们看到,走下汽车的阿亚拉和索林还含着泪水。

  当夜,阿根廷队便乘飞机返回祖国。抵达的时候是清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