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给拜仁动手术:先控住球而不是只寻求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23:5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姚文剑报道

  虽然上周在与慕尼黑1860的第200次慕尼黑德比中0比1败北,挑剔的拜仁俱乐部领导们并没有因此就把早就准备好的对新教练马加特的赞美之辞毁灭到碎纸机里,鲁梅尼格的发言非常有代表性:那只不过是一场为降级的同城兄弟举行的追悼会,马加特从6月28日开始带来的新气象才是俱乐部最看重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毫无疑问,我们请来马加特是完全选对了人。他所提倡的纪律以及训练中多样化的科目被每个队员毫无怨言地接受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新花样”,鲁梅尼格一脸幸福地告诉《图片报》的记者,仿佛因为马加特,新赛季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半决赛的目标很容易就能实现。说“完全选对了人”可能时候尚早,但换帅的确让过去两个赛季死气沉沉的拜仁给人以全新的感觉。

  希斯菲尔德时代的一切正在被慢慢改变面目。首先当然是球队旗帜人物改朝换代。门将卡恩终于可以少点压力了,但谁来接替他还是个问题,马加特看来是想把这个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了,所以连“照目前情况,我也会考虑让代斯勒接过队长袖标”这样混淆视听的话都说了出来。刚刚摆脱抑郁症的代斯勒当然立即让烟雾散去:“不,我不会接受。我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当过队长呢。”老头托马斯·林克是另一个障眼法,对慕尼黑1860的友谊赛,马加特把队长袖标给了他,而没有给同样首发的巴拉克。看上去马加特也和其他人一样怀疑巴拉克的领袖才能,但估计最终他的选择并不会出人意表:巴拉克,就是他了!

  除了因伤还没有在慕尼黑出现的萨格诺尔,现在所有的拜仁球员都像新人一样拼命训练。新帅面前,谁也不敢怠慢。除了卡恩,拜仁现在确实也没有像当初马特乌斯、埃芬博格那样的刺头,巴拉克虽然偶尔会在媒体前发泄不满,但说到底,他是个好孩子,还是规规矩矩地照做马加特的一切安排。杰里梅斯为了延长自己在拜仁的效力期限,已经主动和国家队说再见了———反正在那里他已经没有了发展空间。甚至一度传说会在本赛季离开慕尼黑的老林克都信誓旦旦地要争取新的职业生涯之春。代斯勒和绍尔这两个玻璃人虽然在备战期间还是小伤不断,但马加特对绍尔这样的“残阳”式人物都赞赏有加,搞得绍尔也重新萌动春心。代斯勒更不用说了。

  球队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怪不得马加特现在对26人的庞大阵容割舍不下,表示不会在上半赛季减员,最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甩卖一到两个实在争取不到位置的队员。所以现在德国媒体都担心球队位置竞争过于激烈会给球队团结带来威胁。除了门将没有争议,其他每个位置几乎都有至少两人竞争。

  主力阵容看来是不容易确定下来的了,不过马加特已经有了战术上的变革计划。“现在谈具体的改变还太早,不过在训练中我注意到,我们有时候踢得太慢了。我们的脑子里总有‘我们很优秀’的意识,所以总是想先平静地控住球,而不是寻求迅速解决战斗的办法。这是我们必须改变的”,马加特指出了近两个赛季希斯菲尔德的拜仁的致命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