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新“巴蒂”登陆俄超 征服欧洲开始未卜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时间7月26日,曾经9次获得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目前在俄超联赛中排在第13位的莫斯科斯巴达队传来了好消息,他们今日正式对外宣布签下了阿根廷新星费尔南多-卡维纳吉。今年21岁的卡维纳吉从河床队转会而来,与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签定了为期5年1千1百五十万美元的合同。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河床当家前锋会甘心委身水平不高的俄罗斯联赛,为什么不去欧洲五大联赛呢?原因主要有两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卡维纳吉现在是河床最值钱的

  阿根廷的经济长期低迷使得各个俱乐部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经济危机,当俄罗斯巨人拿出大把现金时,河床队不能不考虑卖出目前最能换钱的球员。卡维纳吉在去年阿联酋世界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中大放异彩,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领阿根廷队夺得冠军,他当时就被国内外媒体一致认为是新的“巴蒂”横空出世。作为中锋,卡维纳吉起动速度奇快,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与巴蒂十分接近,近三个赛季,卡维纳吉的联赛进球数高达49个。顺便提一下,他和巴蒂一样拥有飘逸的长发和俊朗的外表,当你看到他比赛中的照片时你的第一感觉一定是:这不是年轻时的巴蒂吗?

  欧洲不是那么好去的

  阿根廷盛产足球天才,但是年纪轻轻就去欧洲五大联赛并不是想象得那样简单,最大困难是可能不适应欧洲联赛的足球风格,如果遇上伤病更可能将美好前程给断送了,去了大俱乐部谁都有可能遭遇呆上几年却一直被摁在板凳上的命运,不是所有人能像达历桑德罗一样一到欧洲就能立即打上主力的,而“大头”也只是选择了水平并不是最顶级和对抗不那么激励的德甲。最近很火的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在登陆欧洲后也是被俱乐部租来租去,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登陆欧洲看起来很美,可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太多的不确定性使得不少人宁愿呆在美洲自己的联赛中成长起来。预征服世界,先征服欧洲,预征服欧洲,先征服美洲,要是能在南美解放者杯中夺冠,然后在丰田杯上击败来自欧洲的球队,无疑是一步登天,省去了在欧洲联赛从更衣室最底层的地位打起的前途未卜的命运。像卡维纳吉那种有实力的球员选择东欧的俄罗斯多少有点“曲线救国”的味道,再加上阿根廷联赛和俄罗斯联赛长期的友好关系,卡维纳吉为了河床俱乐部的利益身先士卒,为俱乐部换来了现金培养新的年轻球员。

  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莫斯科斯巴达队还招回了波尔图队的俄罗斯人阿列尼切夫,签下了捷克国家队后卫伊拉内克和赛黑后卫维迪克。看来莫斯科斯巴达队意图重新向出现在欧洲赛场上做出冲击。新“巴蒂”卡维纳吉在“曲线”登陆欧洲之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