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帅撑腰莫伦特斯铁心欲留皇马 热身赛表现不逊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05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是的,我决定留下。”面对记者,一向坦白的莫里恩特斯坚定地说出了自己的决定。至此,皇马新锋线构成尘埃落定,莫里恩特斯、罗纳尔多和劳尔将成为一线队主力前锋。佩雷斯再也不用为锋线担心,而可以把资金集中在中后场球员身上。

  莫里恩特斯是在得到主帅卡马乔的暗示后,作出这个决定的。虽然他与主席佩雷斯的关系糟糕,但卡马乔上任后一直都护着他,这让上赛季被迫流浪法甲的射手异常感动。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周六,卡马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签下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萨穆埃尔、莫里恩特斯和卡洛斯。前者通过转会买入,而后两名原先并没预计会在球队中。他们能够留下,对我来说就等于是买入了新的球员。”主帅的言下之意是,莫里恩特斯将和新签入的萨穆埃尔一样,得到球队的重视。”

  对主帅的知遇之恩,莫里恩特斯心知肚明,也没有辜负卡马乔的爱护。在集训开始后,他几乎每场训练比赛都有进球。虽然他只能穿着4号战袍,要回原先属于他的9号已不可能,但他的表现一点都不比巴西人逊色,两人在训练中也正进行着一场无声的争夺。

  莫里恩特斯决定留下的言论一经发布,卡马乔立即开始着手处理多余的前锋。年轻的阿甘索第一个被“处理”掉,连续几个赛季租借后,他终于被卖给桑坦德竞技。紧接着,波尔蒂约也从卡马乔那里听到必须离开球队的暗示,他很可能被租借出去。

  莫里恩特斯与皇马还有两年的合约,按照佩雷斯的计划,下赛季埃托将在卡洛斯获得欧盟国籍后正式加盟。如此一来,佩雷斯至少在两年内不必再在锋线上投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