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在新大陆扣响新枪 凯日曼之外还有俄制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57 《足球》报

  阿布在新大陆扣响新枪

  记者刘彬彬报道 现在,人们要开始怀疑:阿布拉莫维奇脸上是否还是那丝腼腆内敛的笑容……当他看到自己的老乡施梅尔金为他的帝国打进新赛季正式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并且是个精彩的25米外左脚抽射后;当他看到鲁本那招牌式的让人眼花缭乱的过人照例以一个进球结束时;当他看到刚刚恢复训练不到两天的兰帕德在西雅图的刺眼的阳光下仍然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晰地找到了跑在前面的两个队友后;当他享受着凯日曼平均30分钟一个进球时,再坐得住的人,也要挥挥拳头了,至少要拍拍新主帅的肩膀,告诉他:wonderful deal!

  兴奋的不只是阿布,切尔西联盟的球迷们,也在欢呼雀跃。在挖苦了穆图、胡特、帕克、科尔等人的表现后,他们惊喜地说:完全没有想到,很多球员十分钟后就难以坚持的比赛,施梅尔金能跑下90分钟,他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切尔西的球衣,还有那脚25米外的左脚远射,重要性只要看看队友对他的祝贺就知道了。一场比赛后,俄罗斯人已经不用依靠自己的老乡吃饭了。切赫被球迷们称为“门神”;鲁本的表现让他们觉得所有的等待其实都是值得的;而凯日曼更是让他们大开眼界,“穆图是绝对的第四前锋”,球迷们开始排自己心中的前锋座次了。

  还是回到球场,看看新人们的精彩表演,费雷拉20分钟的表演太短,但人们记住了他的攻守兼备。这是重要的平衡。切赫只有两次精彩的扑救,比蒂的那个进球,因为距离太近,又没有盯防,他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鲁本刚刚上场就在左路连过两人,势不可挡,其后还有一次给凯日曼的精彩直传。还有凯日曼,两个半场比赛,三个进球。塞黑人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刚来到切尔西的时候,500万镑的身价还让人寒酸,但是,这个比范尼还要高效的射手,已经开始让切尔西人憧憬他获得新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可能性了。

  还别忘了德罗巴,切尔西创纪录的签入。科特迪瓦球员刚刚才来到队中,莫里尼奥还没有把他放上场。但切尔西未来的锋线,很可能由他和凯日曼组成。至少,莫里尼奥一定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很多迹象表明,先来的六个人、加上租借回来的施梅尔金,切尔西的几个位置上,将存在着巨大的竞争。迪亚戈威胁最小,他是莫里尼奥的未来。费雷拉肯定会坐稳右后卫的位置,看起来,主帅准备把约翰逊放在中后卫或者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凯日曼最大的对手是古迪昂森,冰岛人在中前场的活动能力已经打动了莫里尼奥。现在看来,新来的两人领先一步。但是莫里尼奥已经表态,会给参加欧洲杯的球员“足够的时间”休息调整。切赫和古迪奇尼更是个两难的选择。古迪奇尼一直表现很好,而且和后防线有多年的配合。但是切赫则总能上演不可思议的扑救,虽然有些时候年轻人还有些冒进。

  切尔西今年在英超遇到的竞争将不逊于去年,人员众多,当然是件好事情,不过进攻人员的搭配应该谨慎为妙。好在阿布有善于调配人员的莫里尼奥,葡萄牙人曾经这样被同事评价过,“他是足球场上的齐达内,他还是个心理学家”。现在,人们就要看看他怎样来处理这个“甜蜜的烦恼”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