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备战不顺爵爷心情不爽 担心红魔天才被“烧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55 《足球》报

  曼联备战不顺,爵爷心情不爽

  记者王康宁报道 7月的芝加哥不是“桑拿房”一般的亚洲,但即使能够在类似欧洲的凉爽天气下用上“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场地和设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难以抑制自己烦躁的情绪。范尼、西尔维斯特等参加了欧洲杯的主力球员尚未归队参加上周三开始的冠军世界巡回赛固然让人烦心,奥谢和索斯克亚的伤势也是爵爷的烦恼之源。然而对季前备战更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打击是,C·罗纳尔多和海因策最早也要等到9月才能出现在英超赛场。

  葡萄牙人和阿根廷人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是在爵爷预料之中的,但当两国足协的正式征召文件被送到办公桌上时,弗格森还是没能忍住一肚子的怨气。在抵达美国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爵爷爆发了:“真是不可理喻!小小罗在欧洲杯上确实表现很好,但这不应该成为他参加奥运会的借口。他只有19岁,会被过于频繁的比赛‘烧焦’的。”

  为了保护小家伙,弗格森还表示不排除在C·罗纳尔多归队后让他多休息两个月的可能。由于葡萄牙人已经在上赛季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因此即使到11月才开始征战英超,估计也不会影响他在球队的位置。然而今年夏天才加盟老特拉福德的海因策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爵爷甚至“威胁”阿根廷人可能从此失去为曼联效力的机会:“形势可能迫使我不得不再引进一名边后卫,海因策会发现他将很难再挤进一线队阵容。”

  好在奥谢的伤是件小事,虽然他因为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无法在对拜仁慕尼黑的首场冠军世界巡回赛中出场,但很快就可以回来。索斯克亚的伤势要麻烦许多,这一次挪威人是因为膝部旧伤复发没有随队前往美国,预计最少要休养6周,悲观的估计则是3个月。

  或许是给球队阵容不整急昏了头,爵爷再一次公开抨击了英足总抵制英超冬歇的态度:“没有人不知道,赛季中期的休息将给所有球队带来好处,希腊在欧洲杯上的夺冠就是个好例子。”然而爵爷似乎没有想过,既然这么强调体能,那他怎么解释把球队带到大西洋另一头进行季前备战的动机。

  惟一的好消息是,加里和菲尔这对内维尔兄弟已经在过去这个周末同意与俱乐部签订新约。这一次两人各签下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标志着他们将肯定在曼联结束其职业生涯——2009年夏天两人合同到期,届时加里将达到34岁,而菲尔则也有32岁了。两人于上周日提前结束假期飞往芝加哥与全队会合,一来要从CEO吉尔手上接过新合同,二来也将为损兵折将的球队补充实力。

  此外,下个月将迎来33岁生日的队长基恩仍在不失时机地给队友们打气,爱尔兰人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之一,而且将至少再为曼联效力两年:“人们都在谈论维埃拉和杰拉德,而我也经常问自己:‘你有他们表现得好吗?’但答案始终是肯定的,我觉得自己还是比他们强。我从来没有说过上赛季是我在曼联效力的最后一年,尽管我的出场次数受到了限制,但那是为了保证我今后能够多踢几年。事实上,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新赛季我一定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