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锋线组合也有辈份之分 克雷斯波甘居“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48 《足球》报

  克雷斯波甘居“最后”

  记者魏然报道 在米兰新赛季集训的第一天,克雷斯波赶来加盟,而上周六米兰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人又贡献了全队的第一个进球。“克雷斯波的跑动非常好,他是具有决定性作用的前锋。与谢甫琴科一起作为米兰今后的前锋组合?是的,就他们的特点而言,我确实可以把他们放在一起。”安切洛蒂是如此的心满意足。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一场对地方球队的友谊赛引人注目显然因为这是克-谢组合的首次亮相,而对于在米兰的第一粒进球,克雷斯波本人算是了了多年的心愿。他不用再像小时候那样,在电视前看巴斯滕的射门了,他不仅穿上了红黑剑条衫,更打入了自己的第一粒米兰进球。克雷斯波很谦虚:“快乐是自然的,但那仅仅是一场友谊赛,现在仅仅是个准备。我们每天都在接受着艰苦的训练,而我们所要想的也只是把能量注入肌肉!”

  没错,艰苦训练对于克雷斯波来说就是动力的保障,而克雷斯波、谢甫琴科、卡卡这三个名字加在一起才是米兰进攻的保障。“和这两位队友一起配合,我感觉好极了。事实上,我从未与任何队友在配合上产生过问题,而在这里有卡卡给我助攻,我想这是一名前锋最大的期望了。”

  身后有卡卡的确是惊喜,而米兰严谨而完善的管理方式也给克雷斯波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的管理简直完美,这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与我所效力过的其它俱乐部最根本的区别也在于此:这里所有人都遵守着规则,朝着同一目标走。”

  所有人都知道,米兰的最大目标就是冠军联赛。“参加欧洲赛事的那种感觉我非常喜欢,当然,联赛冠军的头衔我们也要捍卫。现在我的胸前戴着一颗星,但那不是我获得的,我要去证明。”赢得这颗星的队员?马尔蒂尼、内斯塔、卡卡、谢甫琴科……“是的,上赛季他们表现得伟大极了,他们在获得联赛冠军的同时在积分上也非同反响,这证明着他们远远优于其他对手,而我恰恰就在这个集体中。”

  就如第一进球来得如此之快,克雷斯波认为融入米兰毫无问题:“我知道为了达到最佳状态和水平需要做什么,再说我也很愿意学些东西。马尔蒂尼与科斯塔库塔他们都会让我眼睛发亮,因为无论在比赛还是训练中,他们都表现出天真的热情。我现在也明白为什么安切洛蒂把米兰视为他的第二个家了……”突然间提到了安切洛蒂,在克雷斯波眼里,这位“大哥”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他头发有些灰白了,训练方式、与球员的对话、友谊赛前的准备,所有这些都没有改变。重回到他身边,我要好好帮助他。”

  帮助安切洛蒂?克雷斯波只要多进球就行了。“不仅仅是我,我只是最后到的一名。米兰先是谢甫琴科、卡卡、托马森、因扎吉、鲁伊科斯塔他们的,最后才轮到我。”克雷斯波很聪明,但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到来意味着米兰锋线上“辈份的改动”。“因扎吉?我只希望他尽快伤愈。他是天才,世界上没有谁的脚尖能和他的相比。米兰有太多优秀球员了,无可比拟。”

  或许,就如意大利媒体说的那样:“现在的尤文、国米和罗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而安切洛蒂惟一的问题就是如何组合这些球员。”周二,在TIM(电信)杯上,米兰的对手将是尤文,还有克雷斯波的老东家国米,而这恐怕才是对安切洛蒂“排列组合”效果的第一次真正检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