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普兰德利抨击卡佩罗不懂战术 尤文新帅放言球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43 《足球》报

  这不是一次寻常的口水战

  记者董希源报道 费拉里在特里戈里亚的第一天,普兰德利和卡佩罗开启了一场口水战,而这一切,都是从普兰德利批评卡佩罗不懂战术开始的。本来,这一天应该是帕努奇和托蒂归队的日子,罗马也在认真等待着国际足联就梅克斯转会一事做裁决,但这一切都被普兰德利对RADIO-RADIO电台的一番讲话打乱了。在1比4败给格拉斯哥流浪者后的第三天,普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兰德利激烈批评了卡佩罗的夏季训练计划。

  普兰德利批评的不只是战术

  几天前的1比4,恰如其分地表现了罗马球员现在的心态,而普兰德利的良药就是给球员做心理治疗。在批评卡佩罗前,普兰德利在健身房里和球员们聊了一个小时。“不用为那场1比4垂头丧气,我们的训练走在了对手的后边。在一周的体能训练后,我当然知道你们的腿脚不听使唤,否则才是怪事!”普兰德利承认要改进一些错误,但更强调调整这支球队进入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而时间是充足的。

  可普兰德利在当天下午对罗马电台的讲话,就完全是另外一种口气了。“这种安排是可笑的。作为一个新来的教练,我不喜欢在没有了解球队的情况下,就被安排这样一场热身赛。”更激烈的批评还在后边。普兰德利认为,夏季训练是别人(卡佩罗)安排的,其训练方法和时间安排,和自己的都不一样。最引发争论的是,普兰德利批评罗马不像是个多年被高手调教的球队。“我个人认为,罗马的球员在技术上都很出色,他们在战术上很不成熟,战术素养相当低。”

  “一个像我这样的教练对球队的战术组织很看重,我开始了这方面的工作,效果还不错。”对于卡佩罗来说,这应该是最尖锐的批评。关于球市,普兰德利认为罗马和帕尔玛在费拉里的问题上会找到共同点,作为交换的两个年轻球员,博沃已经接受了帕尔玛,但在费罗内蒂身上还要下功夫。普兰德利还重复了他和其前任的不同:“我不是企业家型的教练,我相信俱乐部的工作。球员转会不是我的工作范畴,而球员中没人认为我像钢铁。”他还解释说,卡萨诺比别的球员多三天休假,他与德拉斯、达库一起归队。

  卡佩罗:我从不批评前任

  与此同时,远在帕维亚的尤文,气氛也很紧张。贝特加的白头发多了,他与吉拉乌多、卡佩罗以及球员合影,但两个人旁边,却空着一个座位。有人向卡帅描述了普兰德利的言论,得到的是冷冷的一瞥。皮耶罗则开始用没商标的水瓶喝水。泽比纳只谈卡波的耳环,不谈足球,更是回避和罗马有关的一切。而莫吉进来后,马上和卡佩罗握手,然后人们才确定,空位子是他的。“没有意外。”莫吉说,现在的尤文,只缺蒙特罗了,但却没人相信。但有人追问莫吉为什么迟到5分钟,他却不愿意回答。吉拉乌多则回答了诸如尤文是否还有钱买球员,这种让他厌烦的问题。

  最后是卡佩罗,他是如何回答普兰德利“指控”的?“关于罗马,关于我的过去,我不再做任何评论,这不是正确的场合,我会在球场上回答他一切。”球场上见,这就是卡帅的回答。训练、成绩、奖杯,那才是证明,而卡佩罗已经学会了尤文风格,不参与争吵,选择以守代攻。而他惟一的评语:“我一共换了四家俱乐部,我从来没批评过我的前任。感谢他在技术方面的评价,如果他现在的球员,在技术上很出色,说明我们5年来的工作很有成效。而我想让你们看清楚了,他在场上使用的球员,有几个是我去年用过的。”而普兰德利在当晚追加评语:“我从来没有批评过卡佩罗,我只是评论了他没训练过的球员。”

  卡佩罗最后说,所有他的球队在攻防上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他总是考虑集体的利益。“AC米兰等不需要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的球队都去打友谊赛挣钱去了,俱乐部的经济利益很重要。”而这也正是对普兰德利批评日程安排的回答。新赛季没开始,罗马与尤文已经打上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