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穆埃尔演砸皇马“处女秀” 意甲铁卫变身西甲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回来了,巨星们走上了征程,“银河战舰”在卡马乔的带领下,显得更有秩序,更有战斗力。罗纳尔多莫伦特斯都取得了进球,皇马锋线的进球“攀比”还在继续,这都是很好的新气象。但是,2比2的比分也折射了新皇马众多仍需改善的问题,比如中后场的防守,而这,正是导致“银河战舰”上赛季末大崩溃的主要因素。

  皇马在对本菲卡的纪念赛中所丢的两球,分别发生在比赛的的1分钟和第92分钟,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员们的注意力显然不够集中,而《阿斯报》也称皇马似乎还像上赛季一样,依旧对获取比赛的胜利缺少办法。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本菲卡发动一次快攻,斯洛文尼亚球星扎霍维奇利用贝克汉姆在防守上的犹豫,禁区外果断选择远射,瞬间就攻破了皇马的大门。卡马乔的球队艰难地将2比1的领先比分保持到第92分钟,但后防线的疏忽却葬送了比赛,本菲卡的巴萨旧将吉奥瓦尼在禁区内接队友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得分。让一位身高172CM的中场球员在禁区内轻松起跳,不能不说卡马乔还有大量的改造工作要做。

  相比上赛季,皇马的后防线上增加了萨穆埃尔这样一位被弗罗伦蒂诺形容为巨星的球员,球迷原本也期待经历过意甲严峻考验的阿根廷人,能轻松适应西甲球队的防守任务,但情况却并非如此。意甲和西甲的防守理念完全不同,萨穆埃尔一时还未能融入皇马的防线,在前两场热身对手极弱时,这样的情况还未显露出来,但是本场比赛面对本菲卡的冲击,萨穆埃尔的不胜任就毕露无遗了。

  《阿斯报》赛后将萨穆埃尔评为全场最差,认为他完全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现在只能等待他能尽快适应球队的需要了。“阿根廷人表现得过于小心谨慎,几乎未参与球队的防守,虽然仅丢过一次球,但显然他还需要更加活跃。不过,这还只是皇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萨穆埃尔是不是皇马后防的一剂良药,我们还不能就此得出结论。”

  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又成为了皇马的“救世主”,这其实也是皇马中后场防守不力的一个“信号”。《阿斯报》评论员桑托斯说:“没有人看到扎霍维奇,也没有人看到吉奥瓦尼,一个地面球,一个高球,这简直就是上赛季历史的重演,萨穆埃尔并不是药方,皇马的防守是球队整体的问题。本赛季,如果卡马乔不把上赛季50个的失球数降低到一半,那么皇马仍将什么也拿不到。”

  萨穆埃尔的问题在哪里?《阿斯报》说:“阿根廷人本场比赛在场上迷失了方向,表现得非常迟钝,而且,把大量的空间留给了对手,在与克罗地亚前锋索科塔的较量中,多次明显落于下风。在意甲,整个防守体系都非常紧凑,泽比纳、齐沃、甚至帕努奇都能给萨穆埃尔及时补位或协防,但在皇马,情况完全不同,阿根廷‘城墙’应该知道,他为皇马防守就等于是戴上了绿色贝雷帽,任务艰巨,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冒险。阿根廷人还应该知道,皇马之所以要引进他就是为了要让防线有质的变换,因此他必须尽快承担起这一责任。”

  萨穆埃尔赛后也承认自己踢得不好,但他并不气馁:“我希望能尽快地适应皇马的防守。我们现在必须要保持心情平静,很多方面都还需要改善。”卡马乔也表示短时间内还未能解决皇马的所有问题,“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