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西亚已初现拉涅利痕迹 铁门续约蝙蝠吃下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瓦伦西亚箭头人物米斯塔的去留还是个谜,但他们的后防核心门将卡尼萨雷斯却肯定会留在西甲卫冕冠军新赛季的阵容当中。7月24日,瓦伦西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卡尼萨雷斯已与球队续约至2007年。

  意大利主帅是在24日午饭后,通知卡尼萨雷斯本人说续约成功。随后,拉涅利又将这个喜讯正式公布给了媒体。现年35岁的卡尼萨雷斯与瓦伦西亚原先的合同将在2005年6月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期。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一直不太积极,这让西班牙二号国门甚感不快。不过,几周前俱乐部就续约一事重新与球员展开谈判,现在,这位在近4个赛季中有3次都是联赛失球最少的门将出走的可能性已不复存在。

  不过,续约成功的卡尼萨雷斯在球队英国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并未出场,而帕洛普和比泰勒倒是先后亮相。瓦伦西亚最终与利兹联2比2战平。2001年,两队曾在冠军杯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当时瓦伦西亚客场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随后在主场3比0取胜。如今重逢时,曾经风光无限的“青年近卫军”已跌入英甲。

  本场比赛一开始,基本以主力出战的瓦伦西亚就展现出了明显的“拉涅利风格”:出球迅速、队员间联系紧密且换位频繁。第37分钟,瓦伦西亚反击,卡博尼边路得球后传给西索科,后者低射得分,1比0。2分钟后,米斯塔边路断球后妙传鲁费特,后者同样低射将比分扩大,2比0。

  下半场,拉涅利遣上大量替补及新援。第55分钟,利兹联获得点球机会,瓦尔顿一蹴而就,1比2。第67分钟,斯普林直接任意球追平比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