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终于花了最该花的钱 买谁也比不上留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35 体坛周报

  有钱能留兰帕德

  记者赵新报道 切尔西在美国西雅图热身赛的前一天,中场大将兰帕德终于和俱乐部续约5年,周薪达到8.5万英镑,他也成为队中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兰帕德原先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许多欧洲豪门都希望能免费得到这位炙手可热的中场球星,但是在穆里尼奥的努力下兰帕德最终选择留下。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26岁的兰帕德自从上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但双方在工资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穆里尼奥上任后明确告诉俱乐部,兰帕德是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并将副队长的重任交给他。在葡萄牙人的压力下,切尔西才提高工资报价。对于能够最终和俱乐部续约,兰帕德很满意:“我非常高兴能够达成新合同,我一直相信我会留在这里,而且俱乐部也希望我留下。谈判过程一直非常友好,现在一切都稳定了,我们可以期待迎接一个伟大的赛季。”

  兰帕德凭借15粒进球成为切尔西球迷选出的上赛季最佳球员,他甚至希望能把剩下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蓝军:“自从我加盟切尔西以后,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能够和俱乐部续约留下,我和球迷的关系非常融洽,我哪里也不想去。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伦敦人,我希望一直为切尔西效力。”

  自从3年前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以来,兰帕德的表现稳步提高,尤其是在拉涅利的调教下成为攻守平衡的中场帅才。虽然穆里尼奥取代了拉涅利,但是兰帕德对于穆里尼奥在欧洲杯期间主动到英格兰队训练营探望切尔西球员感到欣慰:“当球队更换主教练的时候,你非常希望知道自己是否在他的计划之内,我们都对他的到来感到满意,他对手下体贴入微,对待我们如同对待家人一般。他给训练中带来了一些新东西,我们之间的互动非常好,大家都折服于他的执教能力。每次训练都有明确的目的,训练强度很大,我们根本没有开玩笑和放松的时间。”

  兰帕德相信切尔西能够在欧洲足坛称王:“曼联和皇马就是我们的榜样,他们在过去几年中获得成功,我们会像他们一样达到顶峰。俱乐部拥有这样的条件,球员还有什么理由要选择离去呢?”

  在先后完成古德约翰森和兰帕德的续约后,和新队长特里续约将是总经理凯尼恩的下一任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