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核心竟成最大叛徒 维埃拉投皇马要拉上另一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6 体坛周报

  维埃拉先溜,坎贝尔再溜?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的球服管理员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球衣印上号码,维埃拉的4号球衣已经印刷完毕,足够一个赛季所需,但英媒体却嘲笑这是一种浪费。是的,或许浪费的不仅是这一件球衣,连坎贝尔的15号球衣也没有必要再印了,因为维埃拉这个特洛伊木马不仅自己要走,而且还打算拉着英格兰中卫一起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世界消息报》称,阿森纳24日花费10万英镑,特意包租了一架喷气客机把维埃拉、坎贝尔、亨利、阿·科尔、皮雷和永贝里接到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穿着阿森纳球衣、戴着墨镜、拎着一个白色手提购物包的维埃拉在报到后立即与温格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会谈。阿森纳官方拒绝透露此次会面具体内容,这也说明维埃拉在会谈中并没有作出留在海布里的保证。

  有消息甚至说,维埃拉将在未来48小时内,在一次由温格、阿森纳副主席戴恩和维埃拉经纪人库特纳的4方会谈中正式递交书面转会申请。库特纳说:“帕特里克已经和温格进行了会谈,他们当然谈的不是度假情况。但我和皇马没有任何接触。”

  而皇马主教练卡马乔则暗示说,他可以等待维埃拉一直到冬季转会期:“对我想要签入的球员,对于真正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我会一直等到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当皇马要求得到一个球员时,其他球队都认为他们发现了金矿,但到12月份时,又会打开一个新的转会窗口,届时收购或许对我们来说会更容易。

  阿森纳上周出版了一本纪念上赛季不败夺冠的书。维埃拉在书中写了464个英文单词的前言:“在海布里最后一场比赛后举起奖杯的那种感觉无与伦比。而能够以队长的身份获得这一荣誉,让这一切变得尤其特别,让我特别特别自豪。和这样的球队、这样的主帅,在超级的阿森纳球迷前效力,那真是一种快乐。”有媒体指责他说话前后矛盾,更有人指出:维埃拉在签名售书时把自己的4号号码也签了上去,而在皇马的贝克汉姆也有这个习惯,难道这又是一个维埃拉要走人的信号?

  让温格焦心的不单是维埃拉,还有维埃拉对坎贝尔的拉拢。作为一个后腰,维埃拉对于坎贝尔的能力一直很赞赏,有坎贝尔在后方,维埃拉能够更轻松地完成任务。而坎贝尔现在也确实军心不稳:阿森纳以上次合同是自由转会所以高工资为由,现在要给坎贝尔降薪,后者当然不情愿。

  一位皇马内部人士证实说:“我们会很乐意帕特里克能说服坎贝尔加盟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上赛季防守有问题。皇马昨晚也给帕特里克发出了信号,他们准备一直等到1月份的转会季再购入他。”

  有消息说,如果坎贝尔真的追随维埃拉而去,那温格将被迫从坎贝尔的老东家托特纳姆再挖一个后卫过来,那就是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莱德利·金。阿森纳内部人士说:“温格一直很看重莱德利。他的冷静和警觉,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体素质,都让他具备了成为温格军团一分子的素质。无疑,如果坎贝尔决定离开,莱德利将是最合适的接替人选。有趣的是,当年正是坎贝尔离开热刺,给了金冒头的机会。”金曾透露过自己孩提时曾经是阿森纳的球迷,他的好友阿什利·科尔也在阿森纳,但这个转会无疑将再度惹恼托特纳姆的支持者。

  可能从白鹿巷来的还不仅是金。为了加强球队训练力量,温格目前正考虑引进自己在摩纳哥时的弟子、前英格兰主教练霍德尔来当自己的助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