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菲戈经纪人泄露转会巨大天机 皇马"新四号"已名花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7月26日消息,菲戈已经告诉皇马队的队友:维埃拉正在前往伯纳坞的途中。皇马上周派出了菲戈的经纪人路易斯-维森特前往伦敦商谈维埃拉转会皇马的事宜,现在维森特向菲戈暗示,他的任务已经接近完成。

  菲戈周四才来到皇马赛季前的训练营报到,他告诉贝克汉姆和其他队友,维埃拉已经下定转会的决心,剩下的就是皇马与阿森纳队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进行讨价还价。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据皇马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皇马球员都知道维埃拉转会的传言,但在菲戈归队报到之前,没有人了解其中具体的情况。菲戈首先告诉了几名球员维埃拉准备离开阿森纳队的消息,而这个消息在队里传播很快。”

  皇马队希望在8月5日之前就维埃拉的转会与阿森纳队达成交易,这样他们就可以及时为维埃拉注册报名参加8月10日或11日的冠军联赛资格赛。

  据称昨晚维埃拉和他的经纪人在阿森纳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与教练温格进行了转会商谈。温格周末还坚持表示,维埃拉哪儿也不去。温格说:“我们没有过多讨论他转会的事情,我明天和后天将与维埃拉仔细商谈。”

  皇马队仍坚信他们买入维埃拉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他们认为能够以极低的2100万英镑将其收购。但是维埃拉加盟皇马队后能否穿起他衷爱的4号球衣还很难说,因为目前皇马队的4号球衣穿在了莫伦特斯身上,莫伦特斯说:“他们让我穿12号、16号或24号球衣,但我都不喜欢,我要求并得到了4号球衣。”莫伦特斯已经身披4号球衣参加了皇马队与本菲卡队的一场热身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