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人老将齐发威 冠军系列赛切尔西大胜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5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系列赛首场比赛在西雅图进行,今夏补充了多名新援的切尔西4比2大胜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穆里尼奥率领的蓝军从美国起航。

  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中,穆里尼奥还是使用了旧臣,今夏加盟的众多大牌都没有首发出场。比较让人意外的是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老将斯梅尔京首发亮相,可见穆里尼奥对斯梅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尔京的看中。

  穆里尼奥使用了4-3-1-2阵型,库迪奇尼司职门将,约翰逊、胡特、特里、布里奇组成防线,格雷米出现在右中场,帕克司职左前卫,斯梅尔京充当后腰,小将乔.科尔搭档组织进攻的大任,冰岛人故的约翰森和罗马尼亚射手穆图搭档组成锋线。

  而在凯尔特人方面,老将萨顿面对旧主,他曾经在2000年在蓝军效力,不过表现十分糟糕,才转投苏超。

  老将斯梅尔京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他在第1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不久凯尔特人前锋比蒂追回一分。

  下半场,切尔西的新人纷纷亮相,切赫、罗本、凯日曼给蓝军带来不小活力,50分钟,古德约翰森的进球再次让切尔西领先。此后,荷甲神射手凯日曼一人打进两球,凯尔特人则由比蒂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另外,从波尔图转会而来的费雷拉也得到亮相的机会,在冠军系列赛上切尔西还要和AC米兰等强敌交手。(午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