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绝佳组合亮相赢满堂彩 核心却低迷暗藏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59 体坛周报

  “CS组合”打响头炮

  记者汪玮报道 7月23日,在米兰城附近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AC米兰以5比0客场战胜意大利丙级队莱尼亚诺,克雷斯波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打进了AC米兰的第一粒入球,此外他还有一粒用脚后跟踢进的入球被判无效。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阿根廷人在AC米兰的首场表演赢得了在场近4万多名球迷的喝彩,安切洛蒂对爱徒的上佳表现感到十分满意,赛后他表示,“埃尔南在首场比赛中就能够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太重要了。”而对于急于找回状态的克雷斯波,首场比赛的进球几乎能够成为一种预兆,预示着他或许将在AC米兰得到在帕尔马、国际米兰以及切尔西所未能得到的荣誉。

  本场比赛是在离米兰城半个小时车程的小城市莱尼亚诺举行的,对手莱尼亚诺队就是当地的丙级球队。相对于AC米兰的训练基地米兰内洛,莱尼亚诺离米兰城的距离还要少20分钟的路程,因此这场比赛到场观看的AC米兰球迷非常多,估计人数约4万。

  除了克雷斯波的一粒进球之外,舍甫琴柯在上半场也踢进两球(第22分钟罚进点球以及第45分钟单刀破门),上半时结束前的这粒进球体现了舍瓦在门前独一无二的冷静和速度,在接到迪达开出的一个大力球门球之后,乌克兰人单枪匹马打起了反攻,对方后卫基蒂根本无法阻拦,守门员马拉特斯塔更是在情急之下过早出击,结果莱尼亚诺的大门二度被洞穿。AC米兰的另两位进球功臣分别是卡福(上半场第18分钟)和皮尔洛(下半场第21分钟)。

  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中仍然使用的是442阵型,在新加盟的球员当中,多拉索和克雷斯波首发上场。这两人的表现均得到了好评,尤其是阿根廷人,他与舍甫琴柯积极的配合打消了球迷们的疑虑,并非所有的优秀前锋都不能相容。多拉索则被《米兰体育报》评价为“能够及时在需要的地方出现,并发挥作用。”

  赛后安切洛蒂认为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卡福,克雷斯波的那粒入球就是来自卡福的传中,当时位置与卡福更为接近的舍瓦出脚过早,虽然他漏掉了皮球,但对方后卫在防守中犯下失误,克雷斯波立即抓住机会将球推射入网。而阿根廷人被判无效的那粒脚后跟入球同样是在接到巴西老将的传球之后打进的。

  整场比赛卡卡的表现是唯一让球迷感到意外的地方,他看上去不似上赛季般有状态,但安切洛蒂在赛后为爱将做出了解释,“夏季集训开始后,卡卡是全队训练最辛苦的球员,因此他有点过于劳累了。”

  毕竟,一场比赛不能预测整个赛季,即便是在本场比赛中出彩的克雷斯波,同样需要用整整一个赛季向米兰球迷展示自己更多的精彩之处。第72分钟时,安切洛蒂将克雷斯波换下后者也结束了自己在新球队的第一场比赛。

  再度受伤的因扎吉也出现在了场边,尽管现场的球迷们一直热情地叫喊着Pippo的名字,但后者因为无法上场神情一直比较沮丧。赛后,因扎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克雷斯波和舍瓦这对搭档表示了肯定,“他们在一起踢得还不错,我不怀疑他们能在一起配合。”

  安切洛蒂对因扎吉的这种理智表示了赞赏,但他会不会因此而多给因扎吉一些机会呢?如果赛季开始后因扎吉仍然留在AC米兰,可以肯定的是,红黑锋线上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敉} 忡?ū 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