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超级吊射奠定乾坤 乌拉圭获胜夺得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8时45分,在库斯科开始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乌拉圭2比1击败哥伦比亚,夺得本届美洲杯季军。在与巴西的半决赛中射失点球的比森特-桑切斯成为乌拉圭头号功臣,他首先助攻埃斯托亚诺夫先声夺人。哥伦比亚下半时扳平后,比森特-桑切斯打进一记精彩的吊射,为乌拉圭锁定胜局。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阿根廷与巴西将在利马争夺冠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比赛在距离利马500公里的库斯科举行,这里也是古代印加帝国的首度。乌拉圭更换了大部分出场球员,只有2人是半决赛的首发队员。哥伦比亚则派出了8名半决赛首发队员。自1995年以来,乌拉圭对哥伦比亚已经连续6场不胜,上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乌拉圭还曾经被哥伦比亚5比0血洗。

  但开场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乌拉圭反而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比森特-桑切斯与同伴作二过一配合左路低传,后点包抄的埃斯托亚诺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入近角,乌拉圭1比0领先,他掀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乌拉圭左路传中,G.马丁内斯后门柱头球攻门,门将飞身托出横梁。第16分钟,乌拉圭左侧开出角球,G.马丁内斯前点头球偏出。第31分钟,哥伦比亚右侧开出角球,埃雷拉头球高出。

  下半时,哥伦比亚进攻有所起色。第57分钟,费雷拉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61分钟,维多利亚左侧主罚小角度任意球几乎直接吊入远角。第65分钟,乌拉圭在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队员们太过犹豫,最终波索射门偏出。第69分钟,乌拉圭右侧开出角球,莫拉莱斯头球被挡出底线。

  第70分钟,比亚法拉突入禁区右侧倒地,玻利维亚主裁判奥图贝吹点球,埃雷拉操刀右脚推射入网,哥伦比亚扳为1比1平。第77分钟,阿吉拉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比森特-桑切斯接应高球挑过后卫,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吊射打进远角,乌拉圭2比1再度超出。比赛结束后,乌拉圭队员们显得很高兴,仿佛夺得了他们历史上的第15座美洲杯,效力奥萨苏纳的前锋R.莫拉莱斯则在此役结束后告别了国家队,此外,队长蒙特罗与前锋达里奥-席尔瓦暗示将退出国家队。

  乌拉圭(4-4-2):12-巴尔巴特/17-迪奥戈,2-比泽拉,6-拉戈,14-G.罗德里格斯/19-J.马丁内斯(78'7-G.巴雷拉),8-波索,22-比森特-桑切斯,10-帕罗迪(77'21-弗兰)/; 13-埃斯托亚诺夫(59'5-索萨),18-R.莫拉莱斯。

  哥伦比亚(4-4-2):1-埃拉奥/22-G.马丁内斯,2-A.冈萨雷斯,5-奥罗斯科,20-维多利亚/15-比亚法拉,8-D.费雷拉(61'14-佩雷亚),17-帕蒂诺(78'3-卡斯特里隆),18-阿吉拉尔(58'15-比亚法拉)/9-埃雷拉,11-穆里略(46'10-莫兰特斯)。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