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新布兰科顶进入队第一球 罗马2比0胜斯托克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罗马队进行了进入夏季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面对英甲的斯托克港队,罗马2比0顺利拿下对手,小将梅克塞斯、达戈斯蒂诺分别建功,但主力中场托马西却受伤下场。

  与斯托克港队的比赛罗马队仍旧是残阵出击。不过,普兰德利从一开场就派上了梅塞克斯、德罗西、托马西、达戈斯蒂诺和德尔维奇奥等“国脚级”球员,其目标就是拿下这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场比赛。开场后双方踢得比较沉闷,双方更多的是在试探对方的攻击力。

  比赛的前半小时,罗马队占据了场上优势,控球时间明显占据上风,但攻到对方禁区的机会极少,惟有的两次机会都未能形成破门,一次机会来自小将科尔维亚,他将对队友开出的落点还算不错的角球顶偏,另一次机会来自达戈斯蒂诺,但他射门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德戈伊轻松没收。

  场上僵局在第41分钟被打破,当时小将达戈斯蒂诺开出的角球,德尔维奇奥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助攻上前的后卫梅塞克斯反应极快,头球将反弹下来的皮球顶进了网窝。整个上半时,梅塞克斯是全队发挥出色的球员。上场与流浪者队的比赛,他也是在赛后惟一受到主教练普兰德利表扬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本应该在当天对他转会案做出裁决,但现在这一裁决的时间已经推迟,法国后卫仍不是真正的罗马人。

  下半时刚刚开场,德尔维奇奥几乎马上将比分改变成2比0,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德戈伊神奇扑出。然而斯托克港队的运气仅仅续持了两分钟,第47分钟,达戈斯蒂诺还是将比分改写,当时他接队友的传球,在距大门18码外右脚低射,德戈伊虽然做出了扑救但鞭长莫及。

  意外在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发生,托马西在与对方后卫塔加特在一次拼抢相撞,两人均被担架抬出了赛场。周五的医检表明,托马西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得多,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托马西的右膝韧带撕裂需要动手术,保守估计他可能将缺阵6个月到8个月的时间。

  托马西被迫下场之后,普兰德利用罗西替补出场,而斯托克港队方面也在随后用希尔换下了塔加特。这次被迫换人对于场上态势并没有产生多大影响,罗马队仍旧占据着场上优势。第60分钟,达戈斯蒂诺本有上演“梅开二度”的机会,但对方门将德戈伊再一次拯救了本队,没有让比分进一扩大。此后的比赛,罗马门将佐蒂经受了几次考验,幸运的是对方球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罗马的城门并未“沦陷”

  普兰德利得到了一场胜利,但却付出了托马西受重伤的代价。赛后他表示非常遗憾,“这对托马西自己,对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损失。”意大利媒体认为,托马西的受伤加上埃莫森将离队,使罗马不得不加紧收购切沃国脚佩罗塔的步伐。而普兰德利在昨天也证实,“可能会有两到三名球员将加盟,绝不仅仅是一人。”现在来看,普兰德利所指的两到三人中,应该不包括即将正式加盟的费拉里和梅塞克斯。媒体认为锡耶纳中场塔代伊和切沃中场佩罗塔是罗马目前紧盯的目标,当然,如果可能罗马希望能够得到尤文同样在竞争的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

  罗马出场阵容(442):佐蒂;兰扎罗、库福雷、梅塞克斯、斯库尔托(87’西尔奇);吉乌利亚尼、德罗西(79’维尔加)、托马西(53’罗西)、达戈斯蒂诺;科尔维亚(76’布里奥蒂)、德尔维奇奥

  (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