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AC米兰五球大胜 舍-克组合爆发惊天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拉开序幕!”新赛季首场热身赛第一粒进球来自克雷斯波,AC米兰官方网站的评述文章中难掩兴奋之情,“也许他是最后一个加盟的球员,但他却第一个在进球薄上写下自己名字的人。”

  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在米兰附近的乔瓦尼.马里球场,红黑军团在新赛季的首次正式亮相中,以5比0大胜丙级球队莱格纳诺(Legnano)队。克雷斯波与舍甫琴科出任锋线搭档,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阿根廷人首开纪录,乌克兰人接着梅开二度,其后卡福和皮尔洛锦上添花。“红黑军团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新赛季的备战以近乎完美的方式开始,安切洛蒂可以自信地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了。”官方网站这样说。

  克雷斯波的进球得益于卡福的漂亮助攻。开赛仅6分钟,巴西人右路快速下底,并传出了一记刁钻的传中球,莱格纳诺队的后卫都没有碰到,而小禁区外一点的位置又是门将不敢轻易出击的,中路插上的克雷斯波轻松地将皮球打进网窝,1比0。3分钟后,两位南美人再次上演绝妙配合,仍是巴西人右路下底传中,阿根廷人用后脚跟将皮球磕进。不过,卡福传球瞬间克雷斯波似乎稍稍越位,进球被主裁吹掉。尽管如此,两人的默契配合仍赢得了现场球迷们的喝彩。

  卡福的表现可以用“完美”两字来形容,在两次助攻克雷斯波后,巴西人也在进球薄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比赛第19分钟,卡福再次右路突破至禁区前沿,这一次他选择了左脚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2比0。卡福的表现将让安切洛蒂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给巴西人“右后卫”的定位,这场热身赛表明,卡福右路快速突破传中,克雷斯波中路抢点的威力相当强大。

  卡福表现突出,另一个巴西人塞尔吉尼奥也不甘示弱。比赛第22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创造了点球,刚宣布已经结婚的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操刀主罚,他成功地骗过了对方门将,将皮球罚进左下角,对方门将完全扑错了方向。比分变成了3比0。

  这粒点球让此前有些沉寂的乌克兰人开始爆发。上半时结束前,门将迪达得球后场大脚开球,皮球空中飞行了大约65米,舍瓦在皮球飞行时即快速直插对方后卫身后,并在禁区前沿得到皮球,此时门将处于出击和退守两难的境地,乌克兰人马上用右脚外脚背挑射,皮球划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直飞网窝,比分变成了4比0。这粒进球简直太漂亮了,坐在教练席上的安切洛蒂和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两人不停地私语着什么。

  应该说,上半时AC米兰排出的只是一个主力与替补相结合的阵容,只是前场舍-克-卡的组合将是新赛季的主力,而上半时卡卡稍稍显得有些沉寂,被两个边路助攻出色的同胞卡福和塞尔吉尼奥抢走了风头。在上半时表现出色的还有出任后腰的多拉苏,在比赛中法国人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官方网站用“不惜体力,表现出众”形容了他的表现。此外,左后卫卡拉泽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一次让对方突破,显然他已经完全从上赛季的伤病中恢复了过来。

  下半时,莱格纳诺队一下子换下了9名队员,几乎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而安切洛蒂也做出了三人调整,皮尔洛换下了卡卡,多拉苏被推到前腰位置,内斯塔换下老将科斯塔库塔,加图索则换下了布洛基。第66分钟,AC米兰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皮尔洛踢出了标志性的美妙弧线球,皮球直飞对方大门死角,比分变成了5比0。此后AC米兰牢牢地控制着场上局面,对方几乎没有机会攻到米兰的禁区前沿。

  新赛季的热身赛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安切洛蒂赛后显得非常高兴,更让他高兴的是两位新援克雷斯波和多拉苏的表现。谈到阿根廷人,安切洛蒂认为他的意识出众,跑动接应路线非常好,“首次亮相即有进球,这对一名前锋而言非常重要,是非常好的激励。”谈到多拉苏,安切洛蒂则说:“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战术纪律性很强,但踢得又非常聪明的球员。”显然,通过这场热身赛,法国人在安切洛蒂的心目中的地位又有所增加,他现在不仅是皮尔洛的主力替补,还有可能与科斯塔竞争前腰主力替补的位置。

  如果说这场热身赛还有那些美中不足的话,那就是尽管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都有进球,但这对锋线搭档相互之间的配合,而卡卡更是未能为两名前锋助攻。不过,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的,这场热身赛让安切洛蒂坚定了锋线组合由舍-克担当的想法。在大因受伤缺席6周的情况下,因扎吉也有机会在今后的热身赛中确立自己的主力替补地位。对于因扎吉来说,他现在只能期待着左脚踝伤能够尽快恢复。昨天一身便装的因扎吉坐看台上观看了比赛,看到舍瓦和克雷斯波的表现,不知他心里是什么滋味。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迪达;卡福(45')、科斯塔库塔(61'内斯塔)、马尔蒂尼(61'佩蒂科尼)、卡拉泽;布罗基(61'加图索)、多拉苏(74'莱加蒂)、塞尔吉尼奥;卡卡(61'皮尔洛);舍甫琴科(45' 波济)、克雷斯波(74'巴比耶里)

  (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