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铁腰出走惊爆欧洲足坛 阿森纳多面出击挽留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赵新报道 本周六,休假结束的维埃拉就要到阿森纳在奥地利的训练营报到。从这之后一直到8月5日,将是阿森纳最重要的13天。维埃拉走不走,就像当年导弹危机时古巴会不会把导弹架撤下一样,成了足球界的“惊爆13天”。

  旺热对谣言无可奈何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已经宣布:“我们希望在8月5日之前能够有一些好消息,因为那将是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报名期限。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将把它当做杯赛决赛来打。从逻辑上来说,我们应该在那之前完成新球员的签入工作。”

  本周四(22日)晚,正在欧陆巡游的阿森纳队以3比2击败了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博格坎普率先进球,小将阿利亚迭雷和新人范佩西也有贡献。但主教练旺热多少有点心不在蔫:他目前要考虑的依然是如何度过这个苦夏。

  旺热沮丧地表示:他已经失去了对维埃拉事件的控制,无法阻止谣言继续散播。旺热认为这主要是一些无良经纪人造成的:“我对皇马没有意见,因为他们告诉我们,他们从来没有想买这个球员。但总是有那么一些经纪人,他们想赚钱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者是某些卷入了一些赞助合同的人。他们就想制造一点故事出来。”

  对维埃拉的命运,旺热多少有点听天由命:“我确实和他保持着联系,但我现在已经没什么可做了。我不能告诉你他说了一些什么,因为那样球员会认为我不能保守秘密。但我没法替帕特里克作决定。他手头有一份3年的合同,去年是他同意续约的,所以我不需要对他进行任何劝服。”

  为留维埃拉两手一起抓

  为了留住维埃拉,旺热从多方着手:首先,他明确申明自己和阿森纳续约一点问题都没有,并说以前不谈是因为他和俱乐部之间都相互信任;其次,他亲自给在打美洲杯的埃杜打电话,呼吁他能够忘掉巴塞罗那,尽快和俱乐部续约。

  另一方面,旺热也积极地在加强球队,以实力来劝说维埃拉留下。从阿贾克斯购入的特拉贝尔西将很快签约,转会费是400万英镑,这是阿森纳今夏的标王。

  此外,和阿森纳合同仅剩一年的帕洛尔已于本周五和俱乐部解约,这位31岁的前英格兰国脚随即加盟米德尔斯堡,签约3年。帕洛尔到目前为止只效力过阿森纳俱乐部,13年经历了各种比赛478场,并且为阿森纳攻进了32球。帕洛尔承认离开阿森纳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认为米德尔斯堡在先后引进了哈塞尔巴因克、雷兹格尔和维杜卡等球星后,非常有希望在新赛季里有所作为。

  米德尔斯堡主教练麦克拉伦也对引进帕洛尔非常高兴:“我非常欣赏他的职业生涯和职业态度,这就是我希望他加盟的主要原因。他希望在这里能够重新找回获胜的感觉。”而在帕洛尔走后,劳伦可能重新回归前卫位置。

  至于维埃拉真的走了怎么办?旺热也有自己的想法:20岁的弗拉米尼虽然号称“新维埃拉”,但毕竟还不够经验;旺热还是想召入一个能够立即填补维埃拉空缺的球员,马尼切因此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事实上,当穆里尼奥移师斯坦福桥时,很多人都以为他会把马尼切带走,穆帅迟迟不下手最终成为了一个谜题。在皇马看中维埃拉之前,马尼切也是伯纳乌的第一选择,现在维埃拉要去皇马,阿森纳就可以顺势接过马尼切。从打法上看,马尼切不能像维埃拉那样从中路强行突入,但旺热可以为马尼切的到来而改变阿森纳的中场风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