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债务缠身还得继续卖 奥多塞萨尔将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 拉齐奥新主人洛蒂托正如人们所说的一样是个工作狂。上任伊始,他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工作。

  本周四下午,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亲自走访了洛蒂托的办公室,先是向洛蒂托表示祝贺,然后又和他就转会市场上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周四晚,洛蒂托特地举办了一个晚宴,出席宴会的主要是一些拉齐奥的老球员,这些球员对往日的拉齐奥都作了很多回顾。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不过,晚会的焦点是洛蒂托与罗马主席森西之间的会谈。森西自然也不忘对拉齐奥和洛蒂托进行一番祝福,“没有拉齐奥的联赛将是不完美的,没有拉齐奥的德比战将更令人遗憾!”

  除了面对一系列外交工作,洛蒂托最主要的工作当然是要进行球队的重组。虽然得到了联赛注册资格,不过根据此前出台的规定,拉齐奥在今年仍然需要归还1100万欧元的债务,其余债务将在9年内还清。由于这样一笔债务,拉齐奥不得不将再牺牲一部分球员,目前看来,奥多以及塞萨尔将很有可能被牺牲掉。此前国际米兰就一直对塞萨尔感兴趣,而现在,他们又把眼光放到了奥多身上,而同时看中奥多的还尤文图斯。除了这两人,小因扎吉、内格罗以及詹尼凯达都很有可能成为下一批被出售的球员。

  拉齐奥队目前很难支付起高额工资,因而转会目标将是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目前,在洛蒂托的名单中包括了塔代伊、马雷斯卡、迪纳塔莱等在意大利踢球的球员,同时他也将眼光瞄准了国外,特别是西甲。在主教练的人选上,目前洛蒂托仍然将目标锁定在了佐夫和维亚利身上。

  球队方面,卡索率领队员仍然在仙台继续着他们的远东之行。几天前在这里举行的一个劈西瓜大赛上,穆齐无人能敌,整支球队的气氛目前都显得非常轻松,几名日本球员甚至也成了球队的新朋友。

  而球队离开了意大利,作为拉齐奥训练基地的福尔梅洛这两天这里却变得非常热闹,一部名为《我嫁给了一个球员》的电视剧在这里开始了外景拍摄,著名演员博里奥尼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角。据悉,拍摄组将在这里逗留一周,明年秋天这部电视剧就将在5频道播映。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