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前锋出走西甲内幕曝光 迪瓦约:是皮耶罗赶走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8: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迪瓦约离开尤文图斯前往瓦伦西亚,让意大利联赛在今年夏天再次失去了一位本土优秀球员。到底为何要走,而且走得如此突然?离开罗马老家前往瓦伦西亚前,迪瓦约造访《罗马体育报》总部,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里皮抹杀了我的成绩”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耶罗就是迪瓦约离开尤文图斯的最大原因。尽管仍然将尤文10号亲切地称为“亚历”,但迪瓦约无法掩饰皮耶罗阴影在自己效力尤文两年中带来的苦恼。“第一年我非常明白自己的责任,但第二年,尤其是亚历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水平,里皮却抹杀了我的成绩,上场的仍然是亚历。”

  “我、亚历、米科利,三个意大利国脚竞争一个位置(特雷泽盖的搭档),这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意味着我和米科利之间有一个人必须离开,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为是自己离开感到高兴,米科利应该留下,他就像在尤文图斯第二年的我,经过第一年的适应期,需要在这个球队证明自己。”

  “皮耶罗问题”事实上不仅仅是尤文图斯的问题,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问题。皮耶罗目前的状态已经远远不如以前,但就像迪瓦约所说,“他代表着尤文图斯近10年的辉煌。”为了俱乐部的人气,为了让赞助商们感到满意,为了俱乐部第一偶像能够顺利续约而不是负气走人,皮耶罗在出场问题上总会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优先权。例如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名单宣布前,曾有人怀疑皮耶罗被排除在外,事实上这种可能为零,因为国家队矿泉水赞助商乌里维托决不会接受自己的形象代言人不参加欧洲杯。

  迪瓦约在今年初就曾闹过情绪,里皮的惩罚让他出场机会更少。在尤文图斯的这些瓜葛是否会影响迪瓦约未来的国脚生涯?迪瓦约说,“我认为不会,因为现在无论是对于我还是里皮来说,都已经换了一个新环境。”

  迪瓦约本期望普兰德利来到尤文图斯,尽管他也很欣赏卡佩罗的魅力。他与两名教练都是短暂共事,认为普兰德利“非常谦虚,但总是能够把信心传递给球员,认真地进行各种技战术准备”。普兰德利不来,卡佩罗表示将重用皮耶罗,这让迪瓦约失去了信心,立即希望离开。

  “我差点去了国际米兰

  “我曾经和国际米兰走得很近,”迪瓦约说,“我和维耶里的交换都已经谈成了,对方甚至开始找我谈工资,但在我搭配谁交换维耶里的问题上双方谈崩了,否则我已经去了国际米兰。”

  此时,经纪人小莫吉告诉迪瓦约,瓦伦西亚希望得到他,迪瓦约立即答应了下来。尽管他和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没有通过电话,但拉涅利已经托人转达了让他踢第二前锋的想法。“里皮曾让我和卡莫拉内西分别踢左右两边,内德维德踢前腰,但我一直坚持认为自己就是第二前锋。”

  迪瓦约已经和先期抵达瓦伦西亚的科拉迪、菲奥雷两人取得了联系,“他们说西班牙晚上11点才吃饭,睡觉时间更晚,训练时间也更晚,就像那些有时差问题的人一样,”未来的瓦伦西亚前锋笑着说。西甲和迪瓦约颇有缘分,他幼时的偶像就是皇马球员布特拉格诺。而且每次随球队去西班牙比赛,他都感到像到了家一样,“那里有着和罗马类似的(热烈)气氛。”

  瓦伦西亚现在的第二前锋是阿根廷人艾马尔,迪瓦约很欣赏艾马尔的水平,盼望着与他成为队友,但迪瓦约是否会遭遇在尤文图斯一样的竞争问题?迪瓦约说,“至少,这一次我们是平等竞争,和尤文图斯不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