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忘记塞内加尔黑煞 法甲“霸王枪”抢占9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今天将开始美国和加拿大之行,但新任主帅贝尼特斯公布的23人集训名单中却没有迪乌夫的名字,上赛季塞内加尔射手身披的9号球衣,如今已经属于刚加盟的法国前锋西塞。这意味着,利物浦队新赛季已经没有了迪乌夫的位置,今年夏天塞内加尔人必将离队。

  利物浦队将在这次北美之行中参加冠军世界系列赛,对手将是凯尔特人、波尔图和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罗马队。在23人的集训名单中,有三名上赛季的球员缺席,分别是已经加盟了斯图加特队的巴贝尔,上赛季被出租到西甲本已归队的后卫维格纳尔以及迪乌夫。在此之前,贝尼克斯透露自己与三人谈过话,并暗示三人有可能不得不离队。

  目前在利物浦队的集训名单中,欧文、杰拉德、巴罗什和哈曼等6名参加了欧洲杯的球星全部到位。为了组成一支完整的球队,贝尼特斯在还从二线队召入了3名新秀,即第三门将保罗·哈里森、后卫扎克·赖特布里德和中场史蒂芬·沃诺克。此外贝尼特斯还带上了法国U-21国脚塔莱克和邦戈莱。

  贝尼特斯在率队出征前表示,在美国的三场比赛是他评估目前这支球队的最后机会,他会通过这些比赛来考虑利物浦队还需要加强的位置,然后提请俱乐部进行收购。“我现在还无法确定该签下几名球员,这有待于看看这支队伍的表现。如晚他们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我也许只需要再签下一两名球员就行了。目前我脑海中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

  贝尼特斯透露,自己已经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进行过会谈,他告诉帕里说重要的不是俱乐部肯花多少钱,而是钱要花得值当。他形象地说:“一张桌子有4条腿,如果4条腿都是好的,就没有必要再换新的。如果这支队伍的球员都不错,我们也没有必要收购新人。”

  在目前的利物浦队中,已经有了欧文、西塞、巴罗什、科威尔和斯米切尔5名攻击手,当年身价高达1000万英镑的迪乌夫得不到机会也在情理之中。令人遗憾的是小将梅洛尔因为膝伤休战6周,将缺席集训失去表现的机会。不过克罗地亚人比什坎是幸运的,他在周中与Wrexham队的热身赛中在后腰位置表现突出,已经得到了贝尼特斯的首肯,并在美国之行中有更多表现机会。(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