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受伤反令AC米兰格局明朗 耀眼新星登上锋线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因为踝伤,将至少休养五到六周。”当地时间昨晚,在因扎吉从阿姆斯特丹发回确诊的消息之后,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因扎吉受伤的消息,得到这样的消息,AC米兰所有人心中的感觉是复杂的,然而从某种意义上讲,对于AC米兰新赛季的备战而言,这反而未必是一件坏事。

  在克雷斯波加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根廷能够使得红黑军团的攻击力得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进一步的提升,但是AC米兰的更衣室气氛成为了人们的另一个疑问,的确,舍甫琴科、因扎吉、克雷斯波、托马森,四名前锋中如何取舍?尤其是在联赛开始前几轮,冠军联赛还没有开始时。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卡卡是安切洛蒂心目中构想的组合,然而因扎吉呢?托马森呢?从实际效果上讲,上赛季丹麦人的表现要好于因扎吉,但是从名望上讲,安切洛蒂不得不在托马森之前考虑皮波,“如果只是让我打意大利杯,当然激发不出我的动力,我认为我这个赛季打的好,是因为我在联赛中得到了一些上场机会。”上赛季,在接受采访时托马森这样说,而如果前面所说的格局不变的话,也就是说,克雷斯波的到来,有可能“废”掉托马森。

  因扎吉受伤休息“至少”五到六周,这也就意味着,首先,他将缺席赛季前一系列的热身赛以及意大利超级杯,而加上恢复计划所费的时间,因扎吉几乎肯定将错过联赛的第一轮,甚至是第二轮。

  由于因扎吉的受伤,托马森势必将在赛季前热身以及联赛初期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在“第一替补”的争夺中,可以说,丹麦人已经处于了领先的位置。而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托马森优于状态未卜的因扎吉先发,是实至名归的,从上赛季《米兰体育报》的总体评分来看,因扎吉与劳尔森名列倒数第二,很难讲糟糕的发挥只是暂时的,还是年过30的因扎吉真的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在因扎吉受伤之后,AC米兰随即断然拒绝了阿斯科利和皮亚琴察租借18岁小将波济的请求,后者将肯定跟随AC米兰前往美国对阵切尔西曼联,也许,短短半个赛季内已经成为青年队头号明星的波济会带给AC米兰一个新的惊喜。至少,他能安心坐在替补席上,此外,在前腰的位置上,鲁伊-科斯塔的机会也会比想象中多一些。

  实际上,上赛季一大半的时间里,因扎吉受伤,AC米兰前场实际上是舍甫琴科、托马森、博列洛、卡卡、鲁伊-科斯塔打天下,就算因扎吉将错过联赛开始阶段,克雷斯波的加盟,仍然是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而因扎吉回归之后,恰好安切洛蒂对于克雷斯波的试验已经进行到一定程度上,阿根廷人如果好用,将理所应当地占据主力位置,而如果克雷斯波与全队格格不入,因扎吉也恰好可以顶替他的位置。从某种意义上讲,皮波的“非主动退出”对于全队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