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大恐怖杀手登陆英超 他们凭什么叫板亨利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53 新浪体育


四大射手同进英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英超的传统四强纷纷确定夏季热身计划。阿森纳去了斯落文尼亚,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则去了美国。距离英超开幕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对于几大豪门球队来说,转会基本结束了。随着昨天凌晨纽卡斯尔引进巴萨了王牌射手克鲁伊维特,本赛季登陆英超的著名射手又增添四人。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四名“新丁”即使同亨利、范尼等人相比也丝毫不逊色,他们有过骄人的战绩,有着杀手所具备的一切素质,他们缺的仅仅是机会……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克鲁伊维特:纽卡斯尔联队

  克鲁伊维特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多少显得有些仓促,在巴萨无法忍耐他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之后。英超的米德尔斯堡、热刺都曾先后对这位名冠欧洲的射手发出过邀请。但最后却是纽卡斯尔联队后来居上,有消息说是罗伯森凭借同巴塞罗那良好的关系搞定了这桩转会。但不管怎么说,克鲁伊维特的到来将极大丰富纽卡斯尔的战术体系。

  克鲁伊维特将身穿斯皮德留下来的11号球衣征战本赛季的英超比赛。回顾他的个人履历会发现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手”。在效力阿贾克斯、AC米兰和巴塞罗那期间,克鲁伊维特先手出场278次总共进球133个,平均2场就攻入一球。国家队方面,他出场79次,总共进球40个。不过英国方面的媒体同样认为他仍然需要在速度和适应能力方面进一步提高,只有这样才能尽快的适应英超节奏。

  德罗巴:切尔西队

  今年刚刚26岁的德罗巴从法甲朗斯队开始职业生涯。转会甘冈队之前,他就在联赛中攻入过17个进球。以400万英镑转会马赛之后,德罗巴更是一举爆发。他在联赛攻入19球,联盟杯攻入11球,并帮助球队打入欧洲联盟杯赛决赛。在晋级过程中与利物浦和纽卡斯尔比赛,德罗巴都有进球。

  不仅如此这位象牙海岸的前锋还获得今年法国足球先生的称号。在挽留克雷斯波未果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向德罗巴发出了召唤。结果他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切尔西。如果没有以外,这位穆里尼奥钦点的前锋将出现在切尔西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之中。能否尽快适应英超节奏,进一步增强整体配合意识是德罗巴面临的主要问题。

  凯日曼:切尔西队

  除了德罗巴之外,切尔西在夏季还引来了埃因霍温的主力射手凯日曼。在效力埃因霍温的四年时间里,这位25岁的前锋先后在联赛中打进95球,并将近三年的荷甲联赛金靴独揽入怀。02-03赛季,他33场比赛攻入35球,差一点破了当时巴斯滕保持了16年的荷甲纪录(巴斯滕在87年一个赛季攻入37球)。

  在切尔西已经进行过的几场热身赛中,凯日曼都是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参加,并屡有进球。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凯日曼将同古德约翰森和穆图竞争另外一个主力名额。同另外两人相比,凯日曼的技术更为细腻,头球技术也更出色一些。这些都是他的优势,一旦抓住机会,这位荷甲的恐怖射手王说不定会让其他英超球队“大吃一惊”。

  西塞:利物浦

  早在今年一月,当时还“在野”的霍利尔就将与西塞早早的私定了终身。虽然现在利物浦的主帅换为西甲冠军脚头贝尼特斯,但从几家核心媒体的反应看来都将西塞列入新赛季利物浦的锋线主力,他将和欧文联手打造全新的“黑白双刹”锋线。

  西塞15岁从尼姆开始职业生涯,后来一直效力于欧塞尔队,今天一月他以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军利物浦。而在去年的法甲联赛中,他攻入23球,在总共为法甲俱乐部效力的128场比赛中,西塞总共打入70球,堪称进球机器。国家队方面,西塞早在2002年五月首次入选了勒梅尔的国家队,此前他曾经在法国U18国家队中打入过6球。但此后由于欧足联的禁赛,他缺席了今年夏天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杯赛。

  “尽管西塞是在我没有上任时就签入的外援,但我依然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球员。”刚刚执掌利物浦的新帅贝尼特斯这样评价道西塞的价值。有了他的存在,加上欧文,利物浦强大的锋线在英超依然是顶级配置。(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