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巨匠透析AC米兰阵容 有种组合能令红黑军独步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是最好的中卫,再加上卡福,AC米兰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防线。”在米兰电视台,AC米兰队员西米奇放出了豪言,的确,在斯塔姆加盟之后,AC米兰的这条防线已经成为了意甲的一个“现象”,《米兰体育报》昨天还特别邀请了巴雷西、卡布里尼、贝尔戈米这三位过去分属三大豪门的防守大师来点评意甲三强的实力对比,三人众口一词,认为AC米兰这条“世界第一防线”能够为红黑军团带来冠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然而,尽管拥有了“世界第一防线”的“材料”,但还要看安切洛蒂怎么组合,组合好了,这是一道坚固的长城,组合不好,世界第一防线同样有可能“崩溃”,现在的问题是,马尔蒂尼不愿打左边后卫,这样在中路,AC米兰就将拥有马尔蒂尼、斯塔姆、内斯塔三名巨星级后卫,而与此同时,为了不放弃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中的一人,安切洛蒂表示,他拒绝接受三后卫的打法,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是在没有伤停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在中卫的位置上将从三人中挑选两人。

  与巴雷西和卡布里尼的赞誉不同,贝尔戈米中肯地指出了AC米兰防线的问题:“毫无疑问,在斯塔姆的到来之后,这条防线已经没有弱点,”贝尔戈米说,“如果马尔蒂尼能够打到左路,这将是不仅仅是意甲,而且是世界上最强的一条防线,然而,唯一的疑问是马尔蒂尼是否愿意打回当年左后卫的位置,近来的一些迹象已经表现出他对于回到左路感到有些困扰。但是我要指出一点,如果斯塔姆打右路,而让卡福去替补席,那将是AC米兰的最大败笔,在这里,我要向安切洛蒂发出示警,但是我认为,马尔蒂尼最终会从大局出发,回到左路的。”

  的确,斯塔姆的左移会进一步加强AC米兰右路的防守,但削弱的是助攻,不过从阵容平衡的角度来讲,右前卫加图索同样是长于防守,加-斯组合,显然不如过去的加-卡组合平衡,而在克雷斯波到来之后,两侧的边路起球尤其重要,少了卡福,克雷斯波的威力也将大减。

  与此同时,斯塔姆也表示,自己最擅长的位置是在中路,他说:“平心而论,我最擅长和最喜欢打的位置是中后卫,当然,如果有人让我打右边后卫,也没有任何问题,AC米兰有如此多的好球员,我理解教练选择起来会非常困难。不过,在过去的几年中,安切洛蒂组合好了这样一个冠军阵容,我认为如何安排一两个新援,对于他而言不是问题。打左后卫?我打左后卫是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我再重复一遍,我最擅长的是中后卫的位置。”

  另一个焦点人物马尔蒂尼则半开玩笑的说:“我记得我在青年队的时候打过右后卫,打边后卫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我现在已经35岁了……”卡福则干脆笑道:“这个留给安切洛蒂来选择吧,对于他来说应该不难,但是我一想这些就头疼。”

  无论如何,AC米兰具备了拥有一条世界级防线的可能,谈到AC米兰,斯塔姆就滔滔不绝:“当我来到米兰内洛的第一天,我就感到了这里的不同,米兰实验室令我感到惊讶,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俱乐部有如此完备的医疗设施和人员,在曼联没有,在拉齐奥也没有。”

  谈及球队的实力对比,斯塔姆表示:“我不知道AC米兰是否在欧洲是最强,但是在意甲,我们的确是夺冠热门,尤文图斯开始了重建,国际米兰也完成了重要的收购,但是他们需要重新开始一个计划,而我们的计划已经在路上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