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锋线新援一箭定江山 阿森纳进球战力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22日19:30,阿森纳在季前备战的第二场热身赛中3比2战胜NK马里博尔。这也是阿森纳东欧巡回热身赛的首战。博格坎普和阿莱亚迭雷的两粒入球帮助阿森纳在半场取得领先,拉基奇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但替补出场的小将范佩西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同上周六10比1大胜巴尔内特的热身赛相似,温格仍然排出了一个以年轻球员为班底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阵容,参加了今夏2004欧锦赛的球员仍未回到球队恢复训练。阿森纳在第4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妙传前点,主队门将穆尔科在阿莱亚迭雷的包抄压力下将皮球扑出,博格坎普禁区边缘得球后沉着劲射破门。这仅仅是荷兰老将本赛季的完美开局,而他肯定将在这个赛季之后挂靴退役。

  这是马里博尔32岁的后防老将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7年前加入这支斯洛文尼亚球队,但第11分钟被替换下场却并未引得球迷的关注和欣赏。尽管比赛因此而被打断,但阿森纳仍然较好地控制比赛。第17分钟,上赛季租借至利兹的小将彭南特右路精准传中,法国锋线小将阿莱亚迭雷高高跃起强力头球攻门,门将穆尔科的扑救虽然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枪手扩大比分。

  第30分钟,雷耶斯在禁区内赢得点球,博格坎普先是趁对手防备不及快速罚入点球,但裁判萨尔特要求其重新罚球,荷兰人这次却将点球射偏。第33分钟,博格坎普挑传主队防线给法布雷加斯,后者的射门被穆尔科扑出,表现活跃的雷耶斯快速在皮球出底线前传中,滑门而过的皮球最终被维萨诺维奇解围。整个上半场,马里博尔仅有两次任意球射偏。

  第50分钟,博格坎普势在必进的凌空抽射被维萨诺维奇封堵。但马里博尔逐渐施加威胁,弗兰奇开出任意球,维萨诺维奇头球攻门高出。第60分钟,塞赫开出角球,拉基奇利用阿森纳禁区内防守失误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此时的5000多名球迷开始兴奋,6分钟后,科瓦斯的劲射又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阿莱亚迭雷随后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84分钟,仍然是彭南特在右路颇具威胁的传中,范佩西门前头球冲顶,皮球擦柱入网锁定胜局。2分钟后,拉基奇任意球低射扳回一城。伤停补时,范佩西颇具威胁的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7月24日18:00,阿森纳将在东欧巡回赛第二战迎敌AK格拉泽。

  阿森纳出场阵容:阿尔穆尼亚(46',泰勒);劳伦,克里希(46',埃鲍),霍伊特,参德罗斯;彭南特,吉尔博托(46,斯瓦德),法布雷加斯,博格坎普;阿莱亚迭雷(71',范佩西),雷耶斯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