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决赛提前“开战” 媒体吹捧球员互相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田超报道 “我们一点都不怕你!”这是《奥莱报》在巴西闯进决赛后打出的标题。因为在他们看来,巴西这次的晋级多少是靠运气的成分。《号角报》报评论说:“世界冠军失去风采,不足为惧!”而在该报随后列举的“阿根廷夺冠十大理由”时,有一条竟是“球队就是不该输”!

  与媒体一样信心高涨的还有阿根廷球员。虽然没人正式挑明,但贝尔萨的弟子们都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同意“巴西是他们在决赛中最想碰的对手”。路易斯·冈萨雷斯自信满满地表示,“我更喜欢与巴西交手,因为我们在小组赛里已经遭遇过乌拉圭。我们与巴西的比赛会是经典大战,而看到他们一无所获是件很美妙的事。”

  不过,阿根廷也有自己的难题。目前,达历山德罗恢复情况顺利,他本人表示“我觉得自己肯定会赶得上决赛”。而特维斯近两场惊人的发挥已经让他成为媒体宠儿。阵容趋于齐整反倒让贝尔萨一时找不到头绪,这样悖论式的现状让《奥莱报》颇为无奈地表示:“这些的确都是‘疯子们’的问题”。

  巴西人也不甘示弱。队长阿莱士率先向阿根廷人发出挑战:“迎战阿根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球场之上,是11人对11人。”阿莱士懂得应该尊重对手,但是他也表示巴西队不害怕阿根廷人。阿莱士说:“无论是在克鲁塞罗,在帕尔梅拉斯,还是在巴西队,每次与阿根廷比赛,我都发挥得很好。我相信,周日的比赛也不会有什么不同。”说这番话时,阿莱士脸上充满了自信。

  佩雷拉也承认,对乌拉圭的上半场,巴西队之所以处于下风,是因为在上半场对中场的争夺输给了乌拉圭人,在对阿根廷人的比赛中,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再出现:“两支球队的技术水平都很高。所有人都等待着这样的一场决赛。尽管年轻,但巴西队的年轻球员们也应承担起责任。我们不能示弱,而应该与阿根廷人打一场巨人与巨人的比赛。”

  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中后卫胡安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这也是对巴西4号5场比赛出色表现的一种肯定。对于与阿根廷人第一次决赛,胡安也是充满信心,“我们得充分休息,做好准备,因为阿根廷是个伟大的对手。不过,能与阿根廷人在决赛中相遇,实在是太好不过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