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力挺曼联最佳新援 称红魔将重现坎通纳时代鼎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报道,英超新赛季即将开始,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自然是雄心勃勃、意气风发,难怪这个苏格兰老头会心情这么好,因为红魔刚刚从利兹联和凯尔特人分别签下了前锋阿兰·史密斯和攻击型中场米勒,前者花费了曼联600万英镑,后者则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而来。无论如何,这两名球员的加盟都使得曼联在球队整体实力、攻击力以及球队的意志品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弗格森已经心里有了谱,现在哪怕曼联买不来埃弗顿的锋线神童鲁尼,新赛季红魔中前场的攻击力也将足以重现90年代中后期球队最辉煌时期的状态。

  在前锋线上,弗爵爷手中可打的牌包括范尼、萨哈以及索尔斯克亚,他们是三个特点不同的前锋,本来就非常互补,再加上阿兰·史密斯,曼联锋线已经人才济济。这正是弗格森敢于对18岁的鲁尼不屑一顾的原因。

  尽管众所周知弗格森很赏识鲁尼,但曼联董事会是否同意花天价收购这名小将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况且曼联队中还有乌拉圭前锋弗兰,目前弗兰正代表国家队参加美洲杯的比赛,论能力而言,弗兰是一名很不错的射手,但就目前看来,下赛季他是否能够在曼联打上主力还很难说。

  弗格森对于球队的前锋线能够与十年前黄金时期相提并论感到很高兴,那时曼联队中有安迪·科尔、约克、谢林汉姆以及索尔斯克亚,他们也成了曼联频频夺取英超冠军的功臣,在弗格森看来,现在曼联锋线上的几驾马车并不逊色于他们的前辈。

  弗格森说:“最近几年,我们在前锋线上的实力有些减弱,这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4、5年前我们最顶盛时期的情况。那时一到周末的比赛日,我就得为派遣哪两名前锋首发而绞尽脑汁,如果我选择了安迪·科尔和约克,谢林汉姆就会向我抱怨,如果我派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首发,安迪·科尔就会牢骚满腹。”

  弗格森表示:“尽管如此,我知道他们都是一流的球员,所以哪怕面对他们的不满,我也不会感到担忧,我知道拥有4名前锋对于一支强队而言意义重大。如果你想赢得比赛,你就必须拥有好的射手,而且每到一年的3和4月份,因为球队要同时参加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两线作战需要我们的前锋球员保持好的状态,这时轮换制就显得非常重要。”

  虽然曼联和利兹联曾经是英超赛场上的宿敌,但阿兰-史密斯却对于自己“背叛”旧主及曾经把他奉为偶像的利兹球迷并不感到有什么遗憾,这一点让弗格森意识到,史密斯将成为曼联可以信赖的中坚力量,他的加盟将使得曼联在新赛季里显得更加咄咄逼人。而当年的坎通纳,不也正是从利兹来到曼联吗?

  弗格森说:“阿兰-史密斯这名中锋拥有5年的英超比赛经验,另外他还参加过欧洲赛事,而他仅仅23岁,因此他将成为曼联在今年夏季收购市场上最划算的一笔交易。我们知道阿兰以前司职过什么位置,就我个人而言,他担任中锋是最合适的角色。”

  弗格森表示:“十年前那支曼联队攻击力强大得惊人,而且对获胜的渴望也非常强烈。那是一支强大而且意志坚强的球队,那时球队前锋线上有坎通纳,中场有因斯、罗布森以及基恩,球员的身体素质令任何一个对手胆寒。与曼联的前辈相比,阿兰-史密斯丝毫不逊色,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射手。”(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