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黑军团新人掌权旧人伤感 铁卫伤感队中难觅人情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曼奇尼来到国际米兰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换血,尤其是中场。戴维斯、贝隆都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则是今年冬天刚刚从拉齐奥而来,再加上一个从前锋线上撤回来的雷科巴,这就是曼奇尼最理想的4人中场配置。换句话说,这四人将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中场的不二主力。戴维斯和贝隆坐镇中路,而另外两人则可以在左、右两个边路互相轮换。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这新四人中场风光的背后则是“旧人哭”:国际米兰的老中场们已经根本不在主力阵容的考虑中。去年夏天基利和范德梅德被买到国际米兰时,还可以光鲜地直接当上左右两翼的主力;而中路的主力则是扎内蒂、埃姆雷或阿尔梅达;当然,人们还能算上法里诺斯、卡拉古尼斯和拉穆奇等中场的其他名字。但现在一切都要改变,正像《米兰体育报》形容的,国际米兰中场“大撞车”情况有些严重,在新主教练的思路下,去年的主力势必要将位置让给新人。

  因此,这个拥挤的中场必然要有牺牲者离开莫拉蒂已经表示,自己的阵容将保持在25人目前是33人。拉穆奇和法里诺斯的去向很可能是一起去拉齐奥,这也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在有关曼奇尼帅位的谈判时所涉及的。

  希腊中场卡拉古尼斯在欧洲杯上表现不错,但这并不能帮助他改变在国际米兰的位置,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都想引入这名进攻型中场。不过他现在去英超博尔顿的希望更大,双方已经有过实质性接触,8月1日国际米兰要和博尔顿打一场友谊赛,届时卡拉古尼斯肯定要出场至少一个小时,多少是为自己做广告的意思。

  剩下的中场球员暂时没有买家,估计也会留在国际米兰,不过替补的位置并不是他们习惯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扎内蒂从来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眼看自己从失意的欧洲杯走过后又要等待一个替补的联赛赛季,虽然他不满意但仍然充满信心:“我知道来了很多新的球员,这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激励。但我相信任何人都没有绝对固定的位置,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努力。这是所谓的内部竞争,我们去年开始就已经感受过了,这是我们这种有野心球队所必需的。”

  中场竞争激烈,后防也是,米哈伊洛维奇加盟的条件之一就是阿达尼离开国际米兰,挪出一个位置。本周三阿达尼已经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会面,谈话的主题就是选择一个可行的买家,博洛尼亚、锡耶纳以及本菲卡都很有可能。

  阿达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难过地表示:“现在的足球世界中已经没有什么感情可言了。”的确,这名30岁的后卫上赛季在国际米兰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经常有关键进球,但在新帅曼奇尼要依靠亲信的前提下,阿达尼这些老臣子只能让出自己的位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