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杀手到西甲找位置 迪瓦约:我为冠军杯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9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7月20日,瓦伦西亚最大股东兼俱乐部副主席索莱尔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贵宾席揭幕仪式上向记者们宣布瓦伦西亚要迎来一名伟大的球员,这个人就是迪瓦约。

  迪瓦约是瓦伦西亚今年继菲奥雷、科拉迪和莫雷蒂后引进的第4位意大利球员。22日,迪瓦约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访问。这名放弃了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脚知道瓦伦西亚现在要的是冠军杯,他要迎接很大的挑战,他说:“我来这就是为了赢得冠军杯冠军的。我知道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伦西亚在决赛中两次败北。我期望可以再次参加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我知道瓦伦西亚锋线竞争很激烈,艾马尔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球场将是法官。”

  谈到瓦伦西亚和尤文图斯时,迪瓦约说:“我和西班牙一支伟大的球队签约,这让我充满期待。放弃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并不容易,但我已经作了决定。”谈到西班牙足球和主帅拉涅利时,迪瓦约很乐观得表示:“我知道和拉涅利在一起,我会享受足球,这点非常重要。但愿我能像在意大利一样打进很多球,这是我的特点。我习惯打的位置是二前锋,但我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我希望成为球队重要的球员。”

  谈到瓦伦西亚新签入的三名意大利球员,迪瓦约说:“我们会把意甲联赛的经验带给这支伟大的球队。”另外他还特别赞赏了瓦伦西亚的球迷,他说:“我知道瓦伦西亚的球迷很棒,许多人跟我说梅斯塔利亚球场经常爆满,他们经常和球队一起爆发。我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了瓦伦西亚球迷庆祝双冠王的场面,太令人惊讶了。”迪瓦约将于23日中午11点抵达瓦伦西亚,13点体检,随后出席亮相仪式。

  莫雷蒂已于21日飞抵瓦伦西亚,面对来机场迎接意大利人的狂热的瓦伦西亚球迷,莫雷蒂用了40分钟才挤出机场。当天早些时候,瓦伦西亚宣布和帕尔马达成协议,莫雷蒂将在未来五个赛季效力瓦伦西亚,转会金额没有透露。陪同莫雷蒂的还有刚从都灵归来的瓦伦西亚经理略伦特。

  这名随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夺取了欧青赛冠军的左后卫在机场向记者们表示:“非常想即刻便和新队友们一同投入训练。”而同胞菲奥雷更是告诉他不要对狂热的球迷感到吃惊,第二天的亮相仪式会更让他震惊。瓦伦西亚的左后卫卡博尼已经39岁,莫雷蒂的到来无疑可以让瓦伦西亚本赛季左路的实力不会打折扣。

  新赛季,瓦伦西亚万事俱备,唯有米斯塔的去留问题还让拉涅利有些不痛快。虽然拉涅利已经迎来了4名意大利实力派球员,但在20日,他表示:“现在的问题就是米斯塔,我非常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

  20日,俱乐部主席海梅·奥蒂表示虽然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和米斯塔有过交流,但这决不是最后通牒,“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再考虑考虑瓦伦西亚的合同,如果接受,大家都很高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