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争罗尼替补巴萨险被玩死 皇马不要黑煞只有一个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0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当西甲转会市场进入“死潭”,方方面面都处于观望时刻,《马卡报》爆出一条消息,弗洛伦蒂诺为了阻击巴塞罗那,毅然以1000万欧元的代价,买回喀麦隆著名球星埃托奥曾经被皇马出让的部分权利,使得他加盟巴萨成为泡影,而只得依然被租借给马洛卡。

  然而,伴随着这一信息出现了一系列的疑问,埃托奥那么容易接受这样的“阻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运作吗?那个在俱乐部断然拒绝80万欧元年薪要求的奥运冠军,在伯纳乌被称为“黑鬼”的非洲足球先生就那么容易忘记过去?一位已经三次正式拒绝留在马洛卡的人,会继续再为海岛搏杀,只为夺得皇马的正身吗?

  不得不佩服皇马探风的手段。公布这一消息后,《马卡》报又直接采访了埃托奥,马洛卡球星指出:“如果齐达内和罗纳尔多都可以被租借出去,我也会接受租借,如果他们不能接受,那我也一样不能。”这等于宣布弗洛伦蒂诺的期待只是一厢情愿。那么,埃托奥真正的目标是什么?

  自我定义为世界前50名球星的埃托奥在23岁就已经成熟,当然希望职业上有新的突破。因此,马洛卡的发挥空间的确不能有更大的拓展,埃托奥一直都在等待,不仅仅是一家大俱乐部的招募,还有皇马和马洛卡“亲家时代”的结束留给他的一份复杂的归属和分割。

  对于皇马的意图,埃托奥知道不是真心收编,而是不希望节外生枝。对此埃托奥不会拒绝,他的经纪人也确实接受了皇马谈判的要求。不过与弗洛伦蒂诺设想唯一的不同,就是埃托奥要回家,回到那个他不到20岁就开始信仰的俱乐部,那个让自己焕发而又伤害过自己的俱乐部。

  埃托奥的经纪人曾经指出:埃托奥不惧怕与罗尼竞争,也无所谓先作罗尼的替补,而后再由表现来评判他是否应该是罗尼的替补。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明白,一个要建立全球品牌的弗洛伦蒂诺势必有一天连皇马布阵的权力都要转让给商家,而在那些赞助商和商业同盟没有选择非洲足球先生时,没有人可以撼动罗尼的地位了。

  于是,埃托奥真正的向往是眼下将竞技看得比经济更为重要的巴塞罗那,当克鲁伊维特远走英伦,留下蓝色9号的时候,巴塞罗那将在卢克和埃托奥中间作出选择。两人身价同样昂贵,埃托奥能与卢克的加泰罗尼亚血统抗衡的便是自己的皇马血缘。而且来自巴萨球迷的支持,也无疑是埃托奥的又一优势。

  埃托奥的命运还在风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世界上有很多漂亮女人,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位,就没有更多的地方容下别的女人,即使她更加迷人,足球世界也一样。”埃托奥说得不错,他有三种,或者更多选择,但是最终只能选择一个。

  巴塞罗那媒体报道,21日,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马洛卡主席阿莱马尼三方在马洛卡会谈试图解决埃托奥问题,但会谈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虽然可以把转会费最后抬高到2000万欧元,但不会跟皇马玩竞标游戏。巴塞罗那媒体指出,阿莱马尼作为弗洛伦蒂诺上任时的第一候选总经理,在这桩交易中明显就已经和皇马串通好了。

  当拉波尔塔知道对方诚意不大时,也没有多费口舌。转会的核心因素还在埃托奥本人,就像马克莱莱去切尔西,罗纳尔多来皇马一样,拉波尔塔也只能等着埃托奥自己声明要来巴塞罗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