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图斯今夏依然出手缓慢 卡佩罗只等迟到的“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看台上观看了尤文图斯在蒙扎与热那亚的热身赛,而卡佩罗则站在场边指挥尤文图斯比赛。这一幕很特别,卡佩罗的前任里皮是专门来观察各俱乐部球员的。3比1,尤文图斯轻松战胜热那亚,卡波、米科利和布里吉分别建功,而皮耶罗也在下半场打了30分钟,算是新赛季的处子秀。

  卡佩罗给了前任不错的接待。而在罗马,普兰德利可没给自己的前任卡佩罗面子,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夏季集训计划是以前某些人确定的,球员们实在是太疲惫了。”普兰德利还批评了罗马的内部组织,这些将矛头都指向卡佩罗,卡佩罗则在周四回击说:“我还从来未遇到过这样抨击前任的事情,我也从来不允许自己去这样评价自己的前任,而且我的球队拥有过无数的记录。”

  不过,这些都只是小插曲,罗马已经和卡佩罗无关,他关心的是尤文图斯的未来。

  特雷泽盖正式签字

  特雷泽盖就是卡佩罗一直关心的一个问题,在他上任时就表示了对特雷泽盖留下的决心和信心。欧洲杯结束后特雷泽盖也在口头上和尤文图斯达成了续约3年的协议,不过空口无凭,本周四双方终于坐在一起签了字。

  “我将留在尤文图斯直到2008年,我希望打进在尤文图斯的第100球。我一直很热爱尤文图斯,我们终于达成了协议,能继续留在这里我非常高兴。的确,我们曾经觉得永远不会走到一起了,但最终双方的共同愿望使这个续约协议产生出来。”

  特雷泽盖在谈到自己续约的过程时,还格外感谢了卡佩罗,“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尤文图斯才留下我的,但是他打电话给我,问我究竟留下存在哪些障碍,然后我向他解释了一切。第二天,莫吉就给我打了电话,5分钟内我们就达成了协议。总之,我根本没想过离开尤文图斯,这里的一切环境都那么好。”

  卡佩罗对特雷泽盖的喜爱的确在很大程度上说服了尤文图斯高层满足特雷泽盖的条件,莫吉就表示:“是的,我们给了球员合适的条件,几个月来,我们其实一直都在尽力将他留下。”

  莫吉的“惊喜”要推迟

  在特雷泽盖续约后,尤文图斯紧接着又进行了新赛季的亮相仪式,新球衣也正式推出。卡佩罗、莫吉以及吉拉乌多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莫吉几天前曾经向意大利媒体以及球迷们许诺:“到球队亮相的那一天,你们会发现一些惊喜。”但特雷泽盖签字续约是喜不是惊,迪瓦约离开却令人惊,惊喜从何来?俱乐部董事长斯特文斯在宣布新闻发布会推迟10分钟时就令人有了感觉,尤文图斯的这个惊喜恐怕要推迟几天了。

  莫吉则向媒体解释,“我说过的惊喜是迟到了,你们都来了这里就是我的惊喜,还有时间给大家惊喜。”卡佩罗也开着玩笑回答:“我还有多长时间等待惊喜?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无论如何,我不久后就要打开包裹,到时再让我们看看究竟惊喜是什么。”

  莫吉本来打算给球队亮相送上的礼物肯定是埃莫森。俱乐部主席吉拉乌多所说的“尤文图斯是意甲少数几个能掏钱买人”的话不知道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该怎么想,埃莫森的转会问题就是价格上的差距。而这次莫吉也学乖了,否认自己和球员已经达成了私下的协议,“我们没有和埃莫森存在什么私下的转会协议书,只是球员自己愿意加盟我们尤文图斯而已。我们的第一目标的确是埃莫森,但我们在追逐埃莫森的道路上一眼要看着经济条件,一眼要看着体育条件。这是一个漫长的转会过程,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就算欧洲联赛开始后我们也可以收购埃莫森。”

  莫吉的话是说给罗马听的,一旦拖到欧洲联赛报名后,埃莫森的市场价值肯定要减少,到时尤文图斯更会从经济角度做考虑。尤文图斯似乎并不担心埃莫森会跟了别的俱乐部。

  埃莫森也很配合,他现在巴西随格雷米奥俱乐部一起训练,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他也强调了自己对尤文图斯的决心:“皇马的确曾经有一段时间可以签下我,但我是一名球员,不仅仅是交易的筹码。我会一直关注转会谈判的进程,必要时会发表关键的声明。”埃莫森的话也很明白,不想去皇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