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才鲁尼“客大敢欺店” 经纪人50问质疑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埃弗顿失去鲁尼已进入倒计时,这位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英格兰国脚在22日返回俱乐部,但不是脚伤痊愈恢复训练,而是回来和俱乐部高层会晤,明确拒绝埃弗顿日前给他开出的周薪5万英镑的合约。鲁尼的经纪顾问公司ProActive指出埃弗顿的态度很不转业,合约只有一张A4大小的传真,时间是本月5日,缺乏具体的条款,而通常的一份合约应该长达十几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埃弗顿董事会内部的权力斗争日益激烈,主席肯赖特和第二号股东格雷格都想把对方踢出董事会,多名董事最近辞职,置身这场斗争的漩涡之外,目前董事会只剩下3名成员。格雷格的太太安妮塔似乎是权力斗争的“肇事者”,自从“真蓝”财团从前埃弗顿老板彼得·约翰逊手中接管俱乐部之日起,安妮塔一直是一个幕后实权人物,她在“真蓝”财团中握有17.57%的股份,和夫君持股数量相同,这对夫妇的联合股份甚至高于主席肯赖特,不仅肯赖特购股时向她借钱,她还是许多董事的债主。

  英国媒体纷纷猜测鲁尼可能在等待最佳时机抛弃危机四伏的“太妃糖”——也许是8月底。他的经纪人效法上赛季时爱尔兰赛马大亨质询曼联董事会,也掷给埃弗顿高层50个问题,敲打对方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兑现那份总值1250万英镑的合约,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甚至想知道埃弗顿为何经营不善、负债累累等核心机密。

  一个球员胆大包天,敢这样质问所属球会的董事会,在世界足球史上恐怕也是破天荒的事情。但以鲁尼现在的人气和天赋,连一直号称英格兰足坛传统五强的埃弗顿也显得渺小羸弱,在谈判中处处被动,有气无力。埃弗顿公开的态度是要坚持留住鲁尼,并许以周薪5万英镑,同时给他标了个5000万英镑的天价,这可能是俱乐部为了安抚球迷的表面功夫,藉此吸引足够的球迷购买季票。但肯赖特将鲁尼放盘已成定局,底线估计是在2500万英镑左右。这个价钱正好在曼联的预算之内,后者预计将掀开价1800万。

  他们还指出埃弗顿的5万英镑周薪是有条件的,鲁尼的场上表现,埃弗顿的赛季成绩,都将影响鲁尼是否能够拿足自己的薪水,但埃弗顿否认周薪和鲁尼的表现以及球队的业绩挂钩,并且表示如果鲁尼愿意续约,那么合约的细则将随后奉上,据一位埃弗顿内部人士透露:“我们觉得答应周薪5万英镑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多说。”埃弗顿不仅可能失去鲁尼,还将失去拉津斯基等主力球员,据最新消息,后者已经以170万英镑加盟了富勒姆。

  埃弗顿的季前热身也很不理想,他们先是1比2输给了乙级队克鲁,接着在赴美国达拉斯时,前锋邓肯·弗格森因为在警察局有犯罪纪录被拒绝入境。唯一的好消息是该队从米尔沃尔那里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转会费为200万英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