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热身法国小弟抢风头 新帅坦言疯狂射手将扮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5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21日,利物浦的贝尼特斯纪元正式开始,缺了7名主力球员的红军客场2比1小胜威尔士球队雷克斯汉姆。身价1400万英镑的西塞首次代表红军登场,吸引了15000名球迷到场观摩——主队12年来最高上座率,光是门票收入就达16万英镑,东道主输得一点不冤枉。颇值得注意的是,贝尼特斯连看看迪乌夫的兴趣都没有,在剥夺了他的9号球衣之后,这次热身又把他排除在外。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贝尼特斯日前表示他很满意利物浦的4名锋线人选(欧文、西塞、巴罗什和庞格勒),可本场比赛中进球的人还是出乎了他的意料——是上赛季常打中场的勒塔莱。

  雷克斯汉姆第20分钟时率先打破僵局,但勒塔莱4分钟后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然后在第78分钟再接替补西塞上场的庞格勒妙传,打进致胜的一球。贝尼特斯赛后表扬了勒塔莱和他的兄弟庞格勒,他还表示,“我们只训练了10天,许多队员刚从欧洲杯后的休假中归来,我和几位助教也需要学习进步,我们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喊让队员们明白我们要什么,但我们每天都会学到一点东西。”

  尽管西塞没有进球,贝尼特斯还是借俱乐部官方网站称赞了他45分钟的整体表现:“我很满意他的发挥。我们在比赛中的问题是短传打得太多,许多队员老给他很短的地面球,西塞的速度快,我们应该多打长传,给他一些身后球。”西塞在比赛中跑动积极,走位和传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本人最深刻的感觉可能是肋骨上挨了对方一肘。

  贝尼特斯毫不掩饰自己未来的战术构想——以西塞为核心,全队围绕他的特点配置人员和调整打法:“我们必须理解他喜欢要什么样的球,不过这一天迟早会来。西塞的1400万英镑转会费算不得什么,球员的身价并不是最重要的,球员本人才是,我希望他能为利物浦打进很多球。”

  这在霍利尔时代,是只有欧文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从另一个角度看,欧文在利物浦的地位随着西塞的到来,不再像以往那样牢不可破。

  贝尼特斯表示他还没拿定主意究竟是柯克兰还是杜德克将成为利物浦的首席门将:“我不知道谁会首发,但我很庆幸两名门将的素质都不错。”

  人们除了欣赏到西塞的风采,贝尼特斯在场边指挥比赛的一举一动也很富娱乐性。和前任霍利尔阴郁寡欢的风格迥然不同,贝尼特斯一身运动装,在场边又喊又叫,手舞足蹈。走了一个拉涅利,来一个贝尼特斯,英超依然好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