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田愿为“紫百合”从零开始 佛罗伦萨强阵已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9:40 球报

  为什么在意甲第六个赛季开始前选择了加盟佛罗伦萨?面对日本国内记者的提问,中田英寿笑着反问:“难道你不觉得佛罗伦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吗?”显然,并不排除这是吸引中田的一个原因,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他希望迎接新挑战。

  中田接着详谈了做出这样选择的原由:“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是一支享有盛誉的球队,历史上一直是意甲强队中的一员。这是我做出这一决定的重要原因。我已经在意甲效力6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了,加盟一个新的俱乐部意味着一切从零开始,而我选择的还是一支升班马,这对我而言更是一项全新的挑战。”谁都知道佛罗伦萨的雄心,俱乐部在请不来鲁伊·科斯塔的情况下,曾经考虑过国米的希腊中场卡拉贡尼斯,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更擅长组织、大局观更加出色的日本人中田英寿。毫无疑问的是,中田将比效力于罗马或帕尔马时更有发挥空间,因为他将是球队在中场的绝对领袖。

  佛罗伦萨的更衣室领袖以前一直是队长迪利维奥。2002年世界杯后,佛罗伦萨不幸破产降级,迪利维奥带头降薪留队,在球员和球迷们心目中有着颇高的地位。不过,已经37岁队长这次却没有随队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他要求续约一年,俱乐部同意了,但他提出的涨薪三倍的要求,不愿打破薪金平衡的俱乐部断然拒绝。俱乐部已经提出了让他出任行政职务的方案,剩下的就要看迪利维奥本人的态度了。

  迪利维奥现在变成了惟一的不和谐音,但球队的夏训营仍旧红红火火。中田、卢帕特利和吉古已经与新队友们会合,俱乐部与尤文谈判租借马雷斯卡和阿皮亚或者巴约科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虽然国米的前锋卡隆最终选择了摩纳哥,但迪纳塔莱的加盟还有希望,现在的关键是吉拉迪诺是否留在帕尔马,一旦他离队,帕尔马新帅巴尔蒂尼肯定会向昔日弟子迪纳塔来发出召唤。

  不过,在引援进程过半后,佛罗伦萨的新赛季阵容已经有了轮廓,多蒙尼科选择442阵型的可能性较大。门将将是前罗马和切沃门将卢帕特利,后防线将由德里-卡里、达伊内利、小曼弗雷迪尼和卢卡雷利组成,中场奥博多将是后腰位置的首选,如果阿皮亚能够租来,奥博多可以移到左路,而右路将是吉古,顶在前腰的是中田。前锋线上首席射手里加诺的位置雷打不动,他的搭档将是希腊前锋弗里扎斯或将来的新援。 萧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