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莫鲁索拒绝多特英超求生 多特蒙德大将投身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9:18 《足球》报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阿莫鲁索要回多特蒙德的新闻已经在媒体上流传了一个多月,但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的采访时他证实,自己即将签约英超的伯明翰队,不会重返德国。

  这对于多特蒙德球迷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也与两周前的形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7月1日在接受N24电视台采访时阿莫鲁索说,他热爱多特蒙德的球迷,他们强烈地吸引着阿莫鲁索。俱乐部主席尼鲍姆也表示他们完全可以重新给阿莫鲁索一个机会,重新回到多特蒙德效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力。其实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召回阿莫鲁索是不得已的行为:他们急于出售捷克中锋科勒套现,可是又不可能花高价买新的前锋,水平不错而现在是自由身的阿莫鲁索是一个很理想的选择。

  但阿莫鲁索最终还是没有接受这个邀请,因为多特蒙德提出了一个他完全不能接受的要求--与他的经纪人巴尔多分手。多特蒙德俱乐部认为是巴尔多教唆阿莫鲁索违背与俱乐部的合同,可巴西人却很信任巴尔多,他说:“我无法理解多特蒙德的做法,他们完全是在胡说,巴尔多是一个好人,我当初做到了多特蒙德要求我做的一切,是他们没有关心我。”

  阿莫鲁索现在还在巴西,他刚刚从英格兰的伯明翰试训返回,他的表现打动了俱乐部,可他的大腿目前还有伤需要休养,如果顺利阿莫鲁索将在7月底签订新的合同。尽管多特蒙德新任经理罗伊特特地赶往英格兰与阿莫鲁索长谈,但还是未能说服他。阿莫鲁索说:“我觉得这完全没有意义,我在英格兰的感觉要比在多特蒙德好得多。”

  现在多特蒙德只能另做打算,主帅范马尔维克说:“我原本就没有考虑过他。”尽管语气很硬,但如果出售掉科勒,范马尔维克的手下就只有埃韦顿一个优秀前锋了。中场范博梅尔由于球队一时间没有资金而暂时搁浅,而除了弗林斯之外,还有重要的球员可能离队,今年夏天多特蒙德没有得到任何有效地增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