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新赛季“开门黑” 齐伍又“伤”后防可能休战4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8: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1比4输给了格拉斯哥流浪者,罗马主教练普兰德利并不是特别担心,因为多名绝对主力还未归队(托蒂、卡萨诺和小曼奇尼等),但他也承认,球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梅克斯是比赛中的一个亮点,他很认真地对待了这场友谊赛,即使是友谊赛也不想输,这种心态很正确。”普兰德利对法国后卫在罗马的表现很满意,而不仅是这一场比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罗马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暴露了许多问题。在前11分钟就两球落后,让纳乔一人进了两球,虽然德罗西进了一个球,缩小了差距,但普尔绍等人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4比1。“一个糟糕的比分,但最糟糕的不是成绩。”普兰德利的话很清楚,他更担心的是齐伍的受伤,罗马尼亚人如果被确定需要动手术的话,很可能缺席4个月。在卡佩罗喜欢的奥地利,普兰德利确实不太走运,虽然他在这里得知了费拉里加盟的消息(巴尔迪尼正式通知普兰德利,一切都搞定了),但齐伍要手术的消息,任何人都不想听到。

  一起敲定了费拉里转会,帕尔玛和罗马能够达成一致,还顶住了GEA的压力。利用帕尔玛和罗马的经济危机,尤文也想插上一脚,最主要的目的是给罗马捣乱。费拉里本人对此有清醒的认识,而罗马和帕尔玛作出的牺牲,是给博沃和费罗内蒂涨了工资。上赛季被罗马租借出的这两个青年球员都表现不错,特别是博沃,为莱切的保级,特别是意大利U21在欧洲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在费拉里加盟罗马后,这两个年轻球员,将充实帕尔玛的后防线。

  本周四,结束了假期的费拉里就到位了,他将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做体检和最初的恢复性训练。但齐伍的伤确实太麻烦了,从脚踝到膝盖,罗马尼亚人全是问题,针对自己的伤,他闭上了嘴巴,但罗马却对球员和他的前东家阿贾克斯很有想法。下周,齐伍将接受一次更严格的检查,罗马想弄清楚,球员到底有什么伤。最大的可能,是齐伍接受一系列的手术,恢复期预计是4个月。齐伍的受伤,让梅克斯和费拉里的加盟,显得特别珍贵。而普兰德利对费拉里相当的了解,前帕尔玛队长在罗马不需要适应环境。

  帕尔玛总经理巴拉尔迪在见巴尔迪尼时,两位经理也谈到了吉拉迪诺,罗马借费拉里转会,拉近了与帕尔玛的关系。巴拉尔迪对罗马青年队的一大批新人感兴趣,而帕尔玛在加工了这批年轻球员后,罗马也正好需要他们。与尤文的关系不佳,巴拉尔迪正打算加强与罗马的合作关系。但吉拉迪诺确实不是罗马容易得到的,巴拉尔迪向巴尔迪尼也讲得很清楚,他必须保护帕尔玛的利益,正是基于这一点,帕尔玛等待着罗马提高它的报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