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助攻王自曝已得国米之邀 后防救急兵即刻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泽马利亚看来肯定是无缘加盟国际米兰了,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尽管曼奇尼看好雷科巴的“换位”,但是国际米兰也需要替补,范德梅德是一个,但是还不够。没有了泽马利亚,国际米兰在想新的办法。

  昨天,一则来自捷克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在本届欧洲杯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捷克老将波博斯基自己透露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邀请。“欧洲杯之后,我的确收到了很多俱乐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部的邀请,这是真的,”波博斯基说,“这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牌俱乐部,但是留在布拉格斯巴达依然是我的首选,我在这里感到很满足。”的确,已经32岁的波博斯基尽管是本届欧洲杯的“助攻王”,他还有着雄厚的实力,但是他已经没有了那份雄心,尤其是重返意甲,对于这位老将而言是难以作出的决定。

  在左路,国际米兰出价500万欧元收购塞萨尔的计划已经被拉齐奥正式拒绝,《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还要向拉齐奥施加最后的压力,而如果得不到巴西人,那么奥维马斯将是备选方案,不过,曼奇尼也做好了谁都无法加盟的思想准备,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斯坦科维奇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打得也是像模像样。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奇尼在急切地盼望着老将米哈伊洛维奇的到来,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介绍了目前国际米兰防线的情况,阿达尼在未来几年内就将确定加盟本菲卡的事宜了,不过他的经纪人保罗-孔蒂还将就最后的细节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谈话;卡纳瓦罗不能确定一定留下,尽管迪瓦约被换卖到了瓦伦西亚,但是卡佩罗手中还有卡莫拉内西这张牌,何况国际米兰现在还想要一个右前卫。而布尔迪索要代表阿根廷参加奥运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后防非常窘迫,虽然到了赛季开始时,人都不会少,但是热身赛怎么打?阵容怎么磨合?因此曼奇尼希望塞黑人能够尽快到来,《米兰体育报》表示,本周末之前,米哈伊洛维奇就将披上国际米兰战袍。

  除此之外,阿德里亚诺也在向国际米兰积极推荐自己的队友,本届美洲杯,右后卫麦孔表现出色,阿德里亚诺表示:“他是本届美洲杯最大的发现。”当然,麦孔刚刚从克鲁塞罗转会到摩纳哥,要向引进他,也只有等待来年了。

  布尔迪索要参加奥运会不是曼奇尼希望看到的,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消息可能会令曼奇尼信息,队长萨内蒂保证他将不会去参加奥运会,他说:“我要带着美洲杯的冠军回到国际米兰,我甚至有点迫不及待了,我希望立刻见到曼奇尼和他交流交流,为了国际米兰,我将不参加奥运会。”面对如此忠诚的一位老将,对于是否立维埃里当队长一事,看来曼奇尼还该重新考虑一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