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引发AC米兰前场震荡 六大攻击手终出落寞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到来,AC米兰前锋线受到影响的人会是谁?心直口快的加图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直接说了出来:“鲁伊-科斯塔今年上场也许不会很多,但是他仍将在队内扮演重要的角色。”前半段是实话,后半段则是往回找。的确,在克雷斯波加盟之后,受到冲击最大的是鲁伊-科斯塔。

  在克雷斯波加盟之后的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明确指出:“舍甫琴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托马森、克雷斯波、因扎吉,四个前锋不分先后,都是同等水平的,我说的是真话,手中有这样的四个前锋,我将不会再打单前锋阵型了。”

  不打单前锋,这是贝鲁斯科尼最希望听到的声音,而安切洛蒂自己心中也有“小算盘”,在克雷斯波到来之后,过去的比赛中司职第一前锋的舍甫琴科,可以回撤到第二前锋的位置上,发挥他拿球、突破、远射、后插上的优势,而卡卡将回撤到过去鲁伊-科斯塔的位置上,安切洛蒂曾经说过:“卡卡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前锋,尽管他进球很多,但是他不擅长在禁区前背身拿球……”的确,在上赛季,安切洛蒂一度在鲁伊、卡卡同时上场时,为了在自己的设想和贝鲁斯科尼的设想之间找到平衡,那时候一说起来,安切洛蒂就说:“谁说是单前锋?我们打的就是双前锋,卡卡是第二前锋。”不过在这个介于前腰和第二前锋的位置上,卡卡经过了这个完美赛季最艰难的一段时期。

  克雷斯波到来,卡卡回到过去鲁伊-科斯塔所在的真正的前腰位置,在中场较为宽广的空间拿球转身是卡卡最擅长的,克雷斯波的到来令舍甫琴科和卡卡都找到了自己最适合的位置,AC米兰的“三叉戟”值得期待。

  而在替补阵容中,托马森所扮演的角色也将与上一赛季有很大不同,在丹麦国家队中,托马森展现出了与在AC米兰时完全不同的细腻的技术风格,一定程度上,这是由于丹麦国家队赋予他的第二前锋的位置更大程度上发挥了他的潜能。随着克雷斯波的到来,托马森如果上场,也更多会打到第二前锋的位置上。

  因扎吉上赛季的出场太少了,当然,这更多是因为伤病,明天,因扎吉将飞往荷兰,去范迪耶克大夫那里最后确认手术的情况,以确定复出的计划,就算克雷斯波到来加剧了AC米兰锋线的竞争,因扎吉的出场也肯定会比上赛季大大增加,更何况,上赛季,舍甫琴科本身就是“超负荷运转”,而本赛季由于意甲扩军,联赛会增加一周双赛,因扎吉不会愁少了上场机会。

  唯一受到不利影响的也许就是鲁伊-科斯塔了,这可能将是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的定位将是卡卡的替补,当然,由于卡卡下赛季将频繁往返于欧洲和南美之间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作为他的替补,鲁伊-科斯塔在队中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比起上赛季的出场次数来讲,如果没有意外,葡萄牙人本赛季的出场率可能将大大下降。(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