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巴西无优秀门神? 桑巴舞进决赛全靠塔法雷尔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乌拉圭队的桑切斯走到罚球点的那刻时,从巴西门神塞萨尔坚毅的眼神中似乎早已经决定出了比赛的胜负。此前已经连续判断出乌拉圭队罚球方向的塞萨尔这次没有令大家失望。球门左下角!乌拉圭人没有想到,他们会被一位在巴西国内联赛都发挥不稳定的门将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后。

  比赛刚刚开始,达-席尔瓦就率先发威,他接球直接杀入禁区右侧,直接一脚怒射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向巴西队的球门。但神勇的塞萨尔对这一突然的射门判断非常准确,轻松的将球化解出底线。上半时结束前,德尔加多在禁区前沿得到机会,直接抬腿射门,又是塞萨尔腾空将球救出。“他的表演开始了。”虽然场上比分落后,但《环球体育》的直播员看起来并不担心,因为他们有了一个塞萨尔。

  记者的乐观并不是没有原因,阿德里亚诺和法比亚诺的联袂锋线在前场并不是没有机会。乌拉圭虽然在一段时间内形成了围攻巴西的局面,但却一直没有进一步扩大比分。中场评球时,他们认为:“塞萨尔是关键,如果德尔加多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射门再次敲开巴西城门,后果将不可想象。”

  果然,下半场开场一分中阿德里亚诺就扳平了比分。而到了关键的点球决战中,塞萨尔反应快判断准确的特点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乌拉圭的前三次罚球虽然都打进网内,但塞萨尔都判断对了方向。这给了第四个罚球的桑切斯极大的压力。第四次站在球门线上的塞萨尔也没有令大家失望,这次他果断选择了球门左下角,结果他成功了。这样的成绩让人很容易将他和巴西历史上的门神塔法雷尔联系起来。

  同乌拉圭的比赛已经不是塞萨尔在本届杯赛上第一次神勇表演,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时,就是这位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新门神”屡次将墨西哥人的射门拒之门外。无论是远射,门前抢点还是任意球、角球,塞萨尔都能轻松的将之化解。“他简直是上帝带给巴西队的一份厚重的礼物。”《环球体育》就曾经这样评价道塞萨尔的表现。

  而在本届美洲杯之前,如果不是马科斯的淡出国家队,如果不是迪达宣布不参加美洲杯,塞萨尔没有一丝机会出现在国家队阵容之中。事实上,塞萨尔还不是佩雷拉的首选,在巴西国内联赛中,弗拉门戈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塞萨尔不稳定的状态让人曾经以为他与美洲杯不得不说再见了。好在佩雷拉在最后时刻还是决定将机会给予塞萨尔,这次他成功了。巴西队历史上并不盛产优秀门将,在决赛中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毫无疑问塞萨尔将成为巴西队在决赛上的重要棋子。(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