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金左脚发威尤文完胜热那亚 夏季射手王再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三场热身赛连续对垒低等级对手之后,尤文图斯在夏季集训的第四场热身终于迎来了一个像样的对手,在当地时间昨晚,尤文图斯对阵意乙劲旅热那亚,最终,凭借卡波、米科利和布里吉的进球,尤文图斯3-1完胜热那亚队。

  热那亚是意乙中游的一支球队,与尤文图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上赛季尤文图斯还帮助热那亚得到了捷克新秀林博斯基,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可是“真刀真枪”,特雷泽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图拉姆仍然没有上场,但是布冯、皮耶罗、赞布罗塔几位意大利国脚都先后披挂上阵。

  尽管比赛是在35度的闷热天气下进行,旦场面并不沉闷,显然,热那亚比过去的几个对手要难对付得多,然而尤文图斯很快就找到了感觉,“金左脚”卡波在上半时8分钟左右,接到泽比纳的右路妙传后点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出后他跟进补射,打进了了他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个球,看来,他很有希望在尤文图斯的新赛季中,得到主力左前卫的位置,10分钟后,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米科利禁区前的香蕉球绕过人墙,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入网中。直到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布冯才第一次有了触球的机会,但是赞尼尼的射门毫无威胁。

  下半时泽比纳下场,赞布罗塔打到右后卫的位置上,齐耶利尼仍是左后卫,奥利维拉顶到锋线上,与萨拉耶塔搭档,热那亚加强了攻势,开场9分钟,卡西亚的劲射被布冯飞身扑出。16分钟,皮耶罗首次在热身赛中登场亮相,得到了全场喝彩,和他一起上场的还有马雷斯卡,但是随即,热那亚就告破门,穆瑟尔右路传中,中路尤利亚诺对拉泽蒂奇犯规,但是裁判未予判罚;31分钟,尤文图斯迎来了第三个进球,皮耶罗策动进攻,奥利维拉左路插上空当后传中,中路跟进的布里吉一蹴而就。在终场前,热那亚利用角球得分,托斯托在门前半米处头球得手,挽回了一点颜面。

  莫吉在赛后还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在迪瓦约卖出之后,埃莫森距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近了,“我们甚至可以等到埃莫森在冠军杯资格赛之后到来。”莫吉充满自信的说。此外,马雷斯卡也就要与尤文图斯续约了。

  尽管近来几场热身赛对手都不强,但是卡佩罗的收获还是不小,检验阵容,磨合阵型的同时,卡佩罗通过内部挖潜找到了几名新赛季可以倚重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泽比纳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运转良好,连续两场都助攻队友,图拉姆肯定可以解放到中路,而如果卡佩罗选择内德维德打中路,在中场卡波有可能占据主力左前卫的位置,另一侧的奥利维拉由前腰改打右边前卫和前锋之后,也是如鱼得水,本场也有一个助攻,最为重要的收获是米科利,卡佩罗对这位小个子前锋感到相当满意。

  接下来,尤文图斯将受到一些艰巨的考验了,24日,尤文图斯将前往巴黎,对垒巴黎圣日耳曼队,这也将是尤文图斯迎来的第一个强劲对手,解释,特雷泽盖、图拉姆、图多尔将直接在巴黎与尤文图斯会合,而皮耶罗也将登场亮相,那将是对卡佩罗的尤文图斯一次真正的检验。(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