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备战新赛季曼联恶运连连 两大虎将恐缺席英超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时间7月21日星期三,英超豪门曼联的新赛季季前准备进入美国巡回赛阶段,但两则不好的消息传来使得弗格森的准备计划备受打击。

  首先是挪威前锋上赛季的膝伤再度复发,这使得弗格森只能带来3名前锋赴美国作赛,这使得弗格森在锋线上失去更多选择机会。另外的消息则是葡萄牙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选入国奥队参加今夏的雅典奥运会,这使得这位在今夏欧洲杯大放异彩的天才小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不得不缺席曼联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最为重要的冠军联赛资格赛。

  曼联的英超首战将于8月15日在斯坦福德桥挑战切尔西,而此时C-罗纳尔多将随葡萄牙国奥队对阵摩洛哥,而在三天前葡萄牙将首战伊朗。弗格森曾表示不顾一切希望留下这位18岁小将,而此前的担忧最终成为现实,C-罗纳尔多在欧锦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他以绝对主力身份入选,而国际足联竞赛委员会要求曼联无条件放回球员参加奥运会。

  因为奥运会有争夺第3名的比赛,如果葡萄牙进入4强就意味着C-罗纳尔多直到9月11日才能随曼联参加客场同博尔顿的比赛,而他又将参加葡萄牙分别同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果这则消息还不足够糟糕,那么弗格森现在将焦虑地等待索尔斯克亚的伤情检查,而现在受伤的仍然是去年9月份进行手术治疗的右腿膝盖。

  索尔斯克亚原本期待作为球队的4名前锋之一今天飞赴美国参加季前的巡回赛事,但最后时刻的旧伤复发使得他必须留在老特拉福德评估伤情。曼联的新闻发言人说:“奥莱(索尔斯克亚)的右膝仍有一些不便之处,他将不会参加美国冠军赛,而留下来接受伤情检查。”最糟糕的情况是挪威人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这样索尔斯克亚在上赛季的噩梦将再次重现。

  此时此刻,这位30岁的挪威前锋再次陷入伤病的折磨,并可能就此导致他提前挂靴退役,但索尔斯克亚拒绝谈论这个话题。虽然如此,他仍然承认上赛季缺阵6个月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挫败感到灰心的时刻。“此前我从来没有像这样伤病复发的经历,”索尔斯克亚说:“上赛季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失望的一段时间。我不再指望,能够恢复将是多么困难。”

  如果索尔斯克亚因伤缺阵8月的比赛,而C-罗纳尔多肯定也将无法用到,弗格森可能会被迫修改史密斯的使用计划,后者在上赛季结束后从降级的利兹加盟曼联,在埃兰路的近两个赛季中,史密斯经常作为右边锋出场,现在准备将其安排在中锋位置的弗格森或许要做另外的考虑了。苏格兰小将弗莱彻上赛季末参加国家队赛事受伤,他也将无法参加美国之行,他如果能及时伤愈或许可能作为1/2的选择。

  史密斯至少可以参加美国冠军巡回赛,而夏天刚刚签下的另外两位新援却无法成行,米勒因伤缺阵,而阿根廷中卫海因策则代表国家队参加美洲杯,而昨天阿根廷在3比0取胜卫冕冠军哥伦比亚之后已经进入决赛。但也有不少年青球员加入美国之行,包括理查森、麦克显恩、巴德斯利、伊戈斯和芝加哥出生的后防小将斯派托尔。

  同上赛季的美国之行,这些巡回赛事给了这些小伙子们以展现比赛临场发挥的机会,如果能给弗格森留下深刻印象,或许在新赛季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出场机会,弗莱彻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曾被传闻转会水晶宫的19岁伦敦人里查森就表示说:“今年我希望给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达伦(弗莱彻)在上赛季做得很好,我想效仿他。我听到其他俱乐部对我的兴趣,但我仅仅想留在这里,没有什么地方比曼联更好了。”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