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老将成争议人物 巴拉圭成也加马拉败也加马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9: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加马拉,这个在巴拉圭足球史上响当当的后卫是参加本届美洲杯的年轻巴拉圭队中仅存的两员老将之一。而且从年龄上来看,加马拉比另一位老将巴莱代斯还要大上5岁半。对乌拉圭的1/4决赛,这位老将先用一个头球为巴拉圭取得领先,但随后同样是他,因为禁区内的一次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的机会,从而让乌拉圭扳平比分。

  在战胜了巴西之后,巴拉圭人本来是非常有信心的,身为队长的加马拉当时甚至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示“这支年轻的队伍惟一缺少的就是夺得杯赛的冠军了”。而对于对手乌拉圭,加马拉认为“他们同我们有几乎相同的特点:平衡、有力量、依靠整体作战”,身为队长,加马拉还担负着场上核心的角色,起到给年轻人稳定军心的作用。

  比赛刚开始阶段,加马拉的确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在整支巴拉圭都没有什么太像样的进攻的情况下,加马拉早早地就利用一次头球为巴拉圭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领先。第16分钟,埃·巴莱多在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将皮球送到后门柱,埋伏在人群内的加马拉冲顶破门。这个球加马拉显然早有准备,因为在此前几分钟的一次前场定位球中,巴拉圭后卫曼速尔就头球威胁到对方大门,当时并没有上前助攻的加马拉意识到了对方的弱点,于是在再次获得机会时毫不犹豫地担当起破门重任。这个进球让占据场面优势的乌拉圭有些措手不及,随后尽管他们展开猛攻,但多少显得有些急躁,使巴拉圭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了20多分钟。

  就在很多人以为巴拉圭将以1比0结束上半时的时候,加马拉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这一次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在禁区内双脚扬起,重重地踢在了对方前锋的腿上,裁判果断地判罚了一个点球,布埃诺主罚,他的射门非常刁钻,巴拉圭门将判断失误,乌拉圭轻松将比分扳成1比1,得来不易的领先优势就因为这样一次鲁莽的犯规化为乌有。

  其实,人们过去眼中的加马拉一直是一个踢球非常干净的球员,在巴西的一个赛季中,他甚至曾经连一次犯规都没有,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体力下降的加马拉很难再像年轻人那样充分跑动和准确卡位。但是加马拉依然担当着球队大哥的角色,虽然美洲杯被淘汰了,但加马拉还要参加奥运会,失利后的加马拉并没有太多的沮丧。“我因为对足球的热爱才来参加美洲杯,我喜欢比赛,喜欢国家队,我知道留给我的职业生涯越来越短,两年或者三年,因此我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