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进半决赛竟是无心插柳 乌拉圭只想为世界杯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9:0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与对巴拉圭的1/4决赛时相比,现在的乌拉圭队阵容更加接近齐整。比泽拉已经解禁复出,他将顶替拉戈出任边后卫。而球风细腻的中场佩雷斯可能也会替换此前表现一般的C.罗德里格斯,进入首发阵容。后防核心蒙特罗近来受到肠胃炎的困扰,不过乌拉圭媒体透露说,这位尤文图斯后卫参加本场比赛没有问题。

  在对巴拉圭的比赛中,第63分钟,比分尚为1比1平局,队友巴雷拉因累积两张黄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下场,乌拉圭以10对11。此时达里奥·席尔瓦挺身而出,靠个人技术连入两球,将乌拉圭送入半决赛,他也因此成为乌拉圭人对巴西的比赛中的最大依靠。巴雷拉本场比赛红牌停赛,主帅福萨蒂将遣上年仅21岁的小将迪奥戈。

  让人生疑的是乌拉圭人对这场半决赛的态度,在距离金杯越来越近时,他们甚至对此不当一回事。“我并不为能否第15次夺得美洲杯而操心,我们来这的目的是为了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让球队打好余下的世界杯预选赛。现在,我们正一点点地接近目标。”19日,福萨蒂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进一步解释说,“世界杯预选赛才是我们的重点。我的目标是通过参加本届美洲杯,为球队找到一个与乌拉圭足球特点吻合的构架与模式,我们正勇敢地重塑自己的形象。”

  也许是吸取了希腊在欧洲杯上爆冷夺冠的成功经验,福萨蒂的表态倒是有助于球队放松心情,低调地面对强大的对手。“巴西的水平令人吃惊,哥伦比亚的足球引人关注。而我们虽然进了四强,但球队还是处于低谷。不过,战平墨西哥和对阿根廷的虽败犹荣都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

  曼联前锋福尔兰也对主教练的看法表示赞同,他在本届赛事中出任中场。在20日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福尔兰平静地表示:“巴西永远是巴西,他们是理所当然的冠军候选人。不过,乌拉圭已经比以往更加坚定团结。”

  1950年,大热倒灶的巴西队在马拉卡纳球场负于乌拉圭,余恨未了的巴西媒体甚至专门造出了“马拉卡纳打击”一词。“这次会来个‘秘鲁打击’吗?”有记者追问福尔兰,后者笑着回答:“那是另一个时代的事情了,不过这次我们肯定有进军决赛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