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现象”巴西二队无位置 小曼奇尼被彻底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8:58 《足球》报

  记者小中报道 美洲杯4场比赛过后,巴西队22名球员有18名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佩雷拉对大部分球员的表现都比较满意,一些球员已经肯定能在巴西一队占据替补位置,但也有一些球员已经基本上被否定,如曼奇尼和内里。

  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基本上巩固了自己在巴西一队第3门将的位置。到目前为止,朱利奥·塞萨尔还无法撼动迪达和马科斯的位置,但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小组赛阶段,无论是在比赛上,还是训练中,右后卫麦孔的表现都赢得了佩雷拉的欢心。在未来的巴西队中,麦孔肯定还会被征召,尽管他还不得不同贝莱蒂竞争卡福的替补位置。中后卫胡安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打进1球,对墨西哥的比赛也有至少两三次进球机会。对于胡安,佩雷拉已经首肯,未来胡安甚至有可能争夺原本属于卢西奥和罗克·儒尼奥尔的主力位置。

  路易松的表现也基本被教练肯定,但他要想在巴西队中高飞还缺乏条件。他最有可能排在胡安之后,成为第二或第三替补中卫。因为腿伤,博登在美洲杯上没有上场,但佩雷拉已经表示,他还会给斯图加特后卫新的机会以证明自己。

  在中场,克莱伯森终于显示出他五冠巴西的水平,也肯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占据一席位置。由于腿伤,巴普蒂斯塔在美洲杯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塞维利亚中场还是佩雷拉手中可用的一张牌,与克莱伯森争夺巴西队中场右路的位置。

  在佩雷拉主持的美洲杯“考试”中,年轻后腰杜杜也有得分,已经进入佩雷拉巴西队的40人大名单。在吉尔伯托·席尔瓦或埃德米尔森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杜杜将是佩雷拉最优先的选择。

  本届美洲杯的助攻王阿莱士对现在这支巴西队是重要的,尽管他在巴西队里可能只能做卡卡的替补。对菲利佩,佩雷拉的评价是:有潜力,但防守成问题,难以适应国家队的风格。

  曼奇尼浪费了机会,内里在助攻方面尤其表现突出,但留在巴西队的机会暂时不大。雷纳托和埃杜的表现与预期要差很远,但由于巴西队缺少中场左路球员,埃杜在巴西队的位置可能被保留下来。

  在前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和路易斯·法比亚诺均表现出色,尤其是国际米兰前锋,更是充分利用了美洲杯这个机会。如果罗纳尔多或小罗纳尔多出现问题不能上场,两人将是空缺的最有力竞争者。里卡多·奥利维拉和瓦格纳在巴西队刚刚开始,但他们也不应过分悲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