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拉周五迎来"审判日" 传闻轰炸阿森纳内部满是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7:5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维埃拉仍然在法国享受着假期,而关于他的传闻也仍然是一团乱麻。法国人会不会走还不能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维埃拉注定会受到“煎熬”。因为他必须面临两方面的压力,一方面是永不停息的转会传闻,另一方面则是队友和教练不断的挽留。正如《卫报》所给出的评论一样,维埃拉很快就会感觉到自己是一个“被两位父亲撕碎的孩子”。

  温格代替维埃拉所做的“忠诚表白”并没有使阿森纳得到片刻的安宁。传言没有消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失,内容反而变得更加丰富。最骇人听闻的消息来自于周二的《镜报》。该报声称皇马已经派专人负责维埃拉的转会事宜,而这个人正是一年前搞定贝克汉姆转会的何塞·桑切斯。上一次桑切斯带走贝克汉姆只用了两天,这一次《镜报》为他估算的时间也只不过多了一天。这显然表示在周五,也就是维埃拉原计划到阿森纳报到的日子,桑切斯就将带走这位阿森纳的队长。同时《镜报》还透露,等待维埃拉的将是一份为期4年的丰厚合同。

  奇怪的是从西班牙传来的消息却又与英格兰的不大相同。《阿斯报》声称温格在撒谎,因为两周之前阿森纳就同皇马进行了接触,而双方分歧也只是英国人要价太高。《阿斯报》也透露出一点谈判的消息,但是谈判人却不是桑切斯,而是经纪人路易斯·文森特。文森特原本只是菲戈的新经纪人,但是他喜欢多管闲事。在欧洲杯前他就向皇马推荐过卡尔瓦略,这一次他则主动代表皇马和维埃拉的经纪人库特勒进行谈判。据称双方在周一已经进行了一次密谈,内容就是要求维埃拉向俱乐部施压,让阿森纳降价。

  这些传闻的可信度有多高,没有人说得清楚,但是疯狂的新闻轰炸之后,没有人不会受到影响。阿森纳球员内部也产生了怀疑。据帕洛尔透露,自己到训练营地之后就没有见过维埃拉,关于队长的所有消息都是来自于媒体。博格坎普也表示不清楚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虽然之前自己给维埃拉打过一次电话,但谈论的却不是皇马的问题。尽管如此,荷兰人还是希望阿森纳的队长能够留下来,因为他认为维埃拉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好的后腰,而这样的球员是不可替代的。“对于我们来说,他是那种奇迹般的球员,而且他仍然可以创造奇迹。”继永贝里和温格之后,博格坎普也发动了挽留维埃拉的感情攻势。

  挽留维埃拉的行动还不仅仅局限于感情攻势,阿森纳随后还可能采取更多的动作,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满足维埃拉的“要求”。曾有传言称维埃拉对球队在后防线上的低投入非常不满,现在阿森纳所要做的就是加大这方面的投资。周一温格已经明确地表示球队将会再引进一两名球员,而阿贾克斯后卫特拉贝尔西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位突尼斯人曾经先后与尤文图斯、切尔西、纽卡斯尔等多家球队传出转会传闻,但最新的消息是阿森纳已经后来居上,有可能在本周内以400万英镑的价格搞定这桩买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