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科大将转会引起将帅之争 伊鲁埃塔讽刺奈贝特没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7:42 《足球》报

  记者田超报道 17日,在球队首场热身赛9比0客场“屠戮”一支地区级球队后,伊鲁埃塔表示“没让奈贝特参赛是因为他的脑子有问题”。

  这样的讲话让摩洛哥人很是不爽。19日,结束了1天半“事假”的奈贝特重返拉科鲁尼亚设在比拉尔瓦的训练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回击道:“我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没人知道我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伊鲁埃塔没权利评价我。他那些话只是自己的想法,不过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觉得每个人在发表意见前都得先清楚自己评价的对象。”

  近来,关于奈贝特下赛季将落脚卡塔尔联赛的传闻已经愈说愈真。据《马卡》报透露,虽然奈贝特与拉科鲁尼亚还有1年合约,但他正在努力说服俱乐部让他在今夏就自由转会,代价则是一笔勾销拉科鲁尼亚尚拖欠他的部分工资。上周,在奈贝特的要求下,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已经与他进行了会晤。而他这次的1天半事假也是俱乐部特批,让他来搞掂自己职业前途的。

  《马卡》报公布说:“奈贝特在加盟卡塔尔联赛一事上只剩下一些小细节了,因为那里的邀请更让他感兴趣。”

  但奈贝特本人却口风很紧:“现在,是有几份邀请摆在那里,不过这些对我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在这里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在拉科鲁尼亚我很幸福。如果我脑子有不少问题,我早就离开这里了。我去卡塔尔,有可能会成为该国一家电视台体育节目的明星评论员。上赛季我就曾评论过几场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的感觉很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